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myViewBoard高效互動作文課[中年級10篇或高年級10篇]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6
單  位
項  次149
採購數量級距1-15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ViewSonic與溫美玉老師團隊合作打造的國小高效互動作文,精心挑選多樣性生活主題,適合國小低中高年級學生使用。課程呈現運用myViewBoard數位白板軟體,讓孩子可以透過拖曳、拼貼等高互動性的方式,從玩開始建構寫作概念,逐步擴充寫作層次。本課程適合國小語文領域-寫作及閱讀教學延伸運用,是教師備課/授課強大的資源。

本課程搭配新課綱設計出完整的課程架構,作為課堂不同單元的延伸學習,同時搭配教學示範影片,手把手快速讓教師知道如何融入教學。本課程提供引導式學習單,讓不能使用數位載具的孩子,也可以輕鬆上手、建構寫作概念。

•全套教材每一篇配有專業插畫家繪圖,畫面精美引人入勝,從小培養美感;生活化的情境引導,吸引孩子很快地融入主題。
•每一篇在課程安排上先進行修辭練習的小活動,讓學生透過myViewBoard動手體驗的遊戲,輕鬆趣味學習。
•段落式提問搭配多元寫作遊戲,教師運用教材分段引導學生逐步擴充寫作層次,寫作文不再埋頭一筆寫到底。
•專人配音及音效,故事化的引導教學,啟動孩子的五感學習。
•桌遊機制融入學習,移動卡牌下面藏著秘密,引發學生學習動機。
•學習檢核表,每一堂課結束前,透過拍照上傳、可愛插畫、打勾等多元方式,讓學生審核自我學習歷程,建立主動學習態度。
•myViewBoard教材為開放學習格式olf.檔案,在溫美玉老師設計的完整教材上,教師仍皆可依照課堂實際需求進行增修,達到差異化教學。

學生透過本課程學習後可以達到以下效益:
(1) 強化學生聆聽思考、口語表達、符號運用、閱讀理解及寫作能力。
(2) 結合語文與科技資訊,進行跨領域探索,發展自學能力,奠定終身學習的基礎。
(3) 由語文學習架構學生邏輯思考力,學習有步驟的規劃活動和解決問題。
(4) 連結生活情境,激發學生學習數學並延伸各學科領域運用的興趣。


※本品項為10篇高效互動作文(中年級、或高年級),詳細內容介紹及課程架構,請參考官網連結:https://viewsonictw.pse.is/47v2ht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教師端建議配備
CPU:Intel Core i7 x86 處理器,搭載時脈大於 3.6 GHz
RAM:16 GB
作業系統: 專業版 64 位元 Windows 10
硬碟:SSD
頻寬:25 Mbps 或更快;建議連接網路線
觸控螢幕:ViewSonic ViewBoard®
其他軟體需求:.NET 4.7.2

•最低配備
CPU:Intel Core i3 x86 處理器,搭載時脈大於 3.2 GHz
RAM:8 GB
作業系統:家用版 64 位元 Windows 10
硬碟:HDD / SSD
頻寬:25 Mbps;搭配實體網路線
其他軟體需求:.NET 4.7.2

•學生端建議配備:
手寫板(或將紙本學習單印出)
作業系統:Windows 10, MacOS, ChromeOS
頻寬:25 Mbps
建議選用以下兩種網頁瀏覽器,以確保最佳使用體驗:
最新版本 Google Chrome或Microsoft Edge
若需要使用分享檔案,請允許裝置使用相機和存取檔案
當學生使用其他裝置和老師的Whiteboard互動,例如觀看無線投影或使用檔案分享時,學生裝置建議至少達到上述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