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myViewBoard Premium(Whiteboard+Classroom) (授權一年)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6
單  位
項  次147
採購數量級距1-15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myViewBoard 為全臺教師量身打造的教育解決方案,提供一系列豐富完善的軟體工具,包含 myViewBoard Whiteboard 及Classroom,全方位解決教學現場各種難題,重新塑造師生溝通模式,不論是實體授課、遠距教學、還是複合教室環境,教師皆能輕鬆將課程內容數位化呈現給課堂學生,嶄新的課堂學習體驗從而誕生。

※本產品以班級為單位授權帳號,包含教師用管理帳號,教師可自行建立學生帳號。

【myViewBoard Whiteboard】
豐富教具替課程注入無限活力
•「百寶箱」能協助老師添加課程資料、多媒體資源和課堂互動工具,或是預先準備測驗題庫,亦可在課堂中舉行隨堂小考。

玩中學,學中玩
•在輕鬆氛圍中學習,是提升成效的最佳方法。透過 myViewBoard Whiteboard 內建工具,老師能即時在課程中添增遊戲元素;在備課時,也可以善用「myViewBoard Originals」的原創教材,替課程加入更多趣味性。

語言科目的好幫手
•myViewBoard Whiteboard 內建「沉浸式閱讀器」工具,可以根據教材中的文字進行朗讀,將閱讀體驗提至到另外一個境界,此外,還有顯示詞性及音節、翻譯等功能,有助於增進學生閱讀理解能力。

分割畫布,增進學生課堂參與
•「參與模式」為學生在白板上打造獨立空間進行課堂作業,教師最多能將畫布分割為 6 個區域,讓學生在課堂中各自展現專屬成果。

【myViewBoard Classroom】
減輕管理課堂的負擔
•管理教室秩序,永遠是老師最大的挑戰,使用 myViewBoard Classroom 開啟「儀表板」後,就能將所有課堂狀況一網打盡,還能進行各種教學活動,從小組討論到引導學生分享作品,儀表板可以協助老師完美達成任務。

分組活動,提升遠距教學的互動性
•同儕之間的互動,常能激起更多火花與想法,有了「分組討論」功能,即使學生們不在同一間教室,也能擁有最高的討論品質,討論交流、協作及分享作品,都能在 myViewBoard Classroom 達成;同一時間,只要點選加入,老師也能參與學生間的討論,讓教學更具實體感。

維持傳統教學的自然與感動
•上課時,總會需要臨場發揮,因此教學工具必須具備靈活性,myViewBoard Classroom 讓老師能增加各種素材到白板上,文字、圖片、影片、網頁資源一應俱全;面對遠距教學時,師生間可以透過雙向音訊溝通,拉近彼此距離,讓線上教學環境變得再也不陌生。

一切互動功能,盡在指尖實現
•有趣的課程,能提高學習成效,而 myViewBoard Classroom 多樣化的教具,包含便利貼、動畫小工具、3D 模型等,協助老師輕鬆打造引人入勝的教材,在課中可以透過這些功能,抓住學生注意力,並引導他們完成課堂活動!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myViewBoard Whiteboard】
---Windows
•建議配備
CPU:Intel Core i7 x86 處理器,搭載時脈大於 3.6 GHz
RAM:16 GB
作業系統: 專業版 64 位元 Windows 10
硬碟:SSD
頻寬:25 Mbps 或更快;建議連接網路線
觸控螢幕:ViewSonic ViewBoard®
其他軟體需求:.NET 4.7.2

•最低配備
CPU:Intel Core i3 x86 處理器,搭載時脈大於 3.2 GHz
RAM:8 GB
作業系統:家用版 64 位元 Windows 10
硬碟:HDD / SSD
頻寬:25 Mbps;搭配實體網路線
其他軟體需求:.NET 4.7.2

---Android
Android 版本至少為 5.0 (Lollipop)或更新的版本
建議您的螢幕解析度至少達 1080p,否則裝置內的按鈕或圖標顯示效果會不佳

•學生端建議配備*:
作業系統:Windows 10, MacOS, ChromeOS
頻寬:25 Mbps
建議選用以下兩種網頁瀏覽器,以確保最佳使用體驗:
•最新版本 Google Chrome
•最新版本 Microsoft Edge
或是下載 myViewBoard Companion App,系統需求如下:
•Android 裝置必須為 5.0 或更新的版本
•Apple 裝置必須為 iOS 9 或更新的版本
•若需要使用分享檔案,請允許裝置使用相機和存取檔案

*當學生使用其他裝置和老師的Whiteboard互動,例如觀看無線投影或使用檔案分享時,學生裝置建議至少達到上述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