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協同式遠距學習系統 (校園版)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6
單  位
項  次129
採購數量級距1-2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遠距教學已成為現代課堂教學不可避免的一部分,如何讓學生在上課聽講,下課後自主學習成為了一個重要的課題,因此普睿智能團隊研發了協同式遠距教學系統,此系統結合了線上的教學平台及課後的自主學習教材,藉由系統的後台記錄學生在上課時的狀況以及課後自主觀看教材的時間,強化師生在遠距授課時的連結,並提升學生的學習效果。


1. 行事曆 - 在學生的用戶端會記錄一週的課程計畫,提醒學生這週需要線上學習的課程。

2. 線上上課平台 - 老師能建立一個課程房間,可以採直播或是預錄影片的形式,讓學生能夠遠距聽講,在課程開始前老師的用戶端會發送一個推播通知到學生平板或手機的用戶端,提醒學生上課時間,並在開始課程時同步廣播老師的畫面。

3. 課後自主學習平台 - 學生能從雲端下載課程講義及測驗,老師也能上傳教材至雲端,提供學生自主學習使用,系統也會記錄學生的使用時間、科目,來檢視學生的使用情形。

4. 系統能供全校使用,資料保存於校內伺服器,並視校園規模建置伺服器。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硬體建議: 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及手機設備
支援系統: Windows, Mac, Linux, Android, iOS, Chrome OS
網路介面: Wifi 802.11ac, 乙太網路 5G
網路頻寬: 校內骨幹1G以上,對外300Mbps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