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OneStudy萬課室學習專區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6
單  位
項  次128
採購數量級距200-32767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OneClass萬課室學習專區,讓孩子的學習一步到位
提供國中小全主科教學影片,包含老師講解概念或解題、動畫教學、素養教學,讓孩子隨時隨地都就可以上線學習。相同內容另外有製作APP版,方便平板上使用。
  針對國中小各科教學提供多種形式的教學影片,主要包含兩大形式:
1.老師真人講解影片、2.動畫教學影片,另有自然科實驗影片。

  針對國中小各科教學提供多種形式的教學影片,主要包含兩大形式:1.老師真人講解影片、2.動畫教學影片,分別簡述如下
1.透過動畫教學影片,以淺顯易懂的方式讓學生快速理解課程內容
例如國中自然科,用生活情境說明熱電流效應,把課程知識與生活常識結合在一起,學習真正落實活學活用。
例如國小數學科,有針對每一個重要的概念與計算題製作詳細的例題布題與解說,方便學生學習重要知識概念並熟練例題計算與作答。
國小社會科還有針對每一小節的重要觀念製作引導、動畫與重點歸納,方便老師教學運用或是讓學生做課後複習。

2.透過老師真人講解影片,先詳細解說課程內容,在接續搭配範例題目解說,若學生因為疫情影響學習,可以隨時隨地上網複習課程。教學內容結合知識與試題,國中範圍更會依照不同課程單元搭配「歷屆大考試題」與「素養題」的解說,是非常豐富的課程內容。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作業系統
微軟Windows7、Windows8、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
作業系統需求可能依據Google Chrome瀏覽器相容性更新而調整
瀏覽器Google Chrome (95 以上版本)

Mac電腦需求
作業系統 macOS High Sierra 10.13.6 以上版本
*作業系統需求可能依據Google Chrome瀏覽器相容性更新而調整
瀏覽器 Google Chrome (95 以上版本)

平板:iOS 12以上、Android 7以上

網路速度:光纖網路 10 Mbps以上,行動網路 4G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