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OneLink遠距教學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6
單  位
項  次125
採購數量級距1-199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不同於一般把商業用軟體轉供學校教學使用,OneLink完全是針對臺灣教學現場使用情境所打造。
視訊教學中,老師可以掌控每位學生的視訊與麥克風開關,甚至學生分心觀看其他網頁分頁的時候,老師都可以第一時間掌握。課後也有完整的課堂紀錄,包括學生是否專心、發言時間、獎勵次數、進出教室時間、出席狀況等資訊。

  在OneLink遠距教學版中,老師可以開啟具有視訊功能的「互動課程」,老師可以掌控教室中每一位同學的麥克風與螢幕畫面,除了基本的「功能開關」之外,老師還可以邀請某幾位同學「上台」發表,畫筆或打字互動,針對表現優良者給予「獎勵」,學生若分心開啟其他網頁分頁,授課老師也會在第一時間通到通知,提供給學生一個豐富又專心的學習環境。針對缺課或有課後複習需求的學生,也可以在系統上觀看課程影片,完整紀錄課程進行過程。
  OneLink遠距教學版中也可享有課堂教學軟體的相同功能。
  OneLink上,老師可以統一發布作業給全班學生,並提供預先發布、延後繳交等功能,老師可以直接在系統上檢視學生繳交狀況與成果。
  OneLink厲害的「貼文」功能,如同小型、封閉的社交軟體,且專屬班級使用,不用擔心有其他廣告或不良內容接觸到學生。老師可以善用貼文功能作為「議題討論」與「小組討論」、「任務管理」之用,讓學生可以自由發言、相互交流、愛心評分。老師還有最高的管理者權限,若有不當留言,也可以即時刪除調整。
  每一個班級建立有導師與各科教師權限,導師可以關注全班學生的各科學習狀況。並保有班級建立的彈性,各科老師亦可各自建立班級,靈活運用符合各種學校、班級與學習需求。
  內建有國中小全學制/全科目的電子書與影片,方便老師教學上使用電子書,影片可做為學生課前預習或課後複習之用,豐富的教學內容,讓OneLink更加分。
  OneLink取名Link,是希望透過這個平台將學習流程中的人與活動串接在一起,包括教學、作業、親師溝通(公告)、學生間的溝通聯繫(貼文)通通串接Link在一起,學校中的班級、家長、學生也全都串連在一起。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作業系統
微軟Windows7、Windows8、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
作業系統需求可能依據Google Chrome瀏覽器相容性更新而調整
瀏覽器Google Chrome (95 以上版本)

Mac電腦需求
作業系統 macOS High Sierra 10.13.6 以上版本
*作業系統需求可能依據Google Chrome瀏覽器相容性更新而調整
瀏覽器 Google Chrome (95 以上版本)

平板:iOS 12以上、Android 7以上

網路速度:光纖網路 10 Mbps以上,行動網路 4G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