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IBM SPSS STATISTICS PROFESSIONAL AUTHORIZED USER LICENSE + SW SUBSCRIPTION & SUPPORT 12 MONTHS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6
單  位
項  次110
採購數量級距1-30
產  地美國 新加坡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IBMSPSS Statistics Professional Edition除Standard Edition所提供的核心統計功能外,用於解決數據質量,數據複雜性,自動化和預測等問題。 它是針對執行許多類型的深入和非標準分析的使用者而設計的。它需要透過自動執行資料準備作業來節省時間。
此為單一使用者( Authorized)授權

採授權使用者模式(Authorized User)。
SPSS Statistics Professional 提供各種基本分析的統計程序,包括計數、交叉列表、叢集、描述性統計、因素分析、線性迴歸、叢集分析、次序迴歸與最近鄰接項分析。為企業分析過程的每一步都提供了必要的統計分析工具。
1) 範圍全面的統計過程,用於執行準確的分析。
2) 內置的技術用於快速方便地準備分析數據。
3) 複雜的報告功能,以高效地創建圖表。
4) 支援所有一般用於企業組織的資料來源。
5) 線性模型 - 讓分析更準確,並且獲得更可靠的結論。
6) 非線性模型 - 能夠在資料套用更精準的模型。
7) 模擬建模 - 輸入資料不明確時,使用Monte Carlo模擬技術,建立更好的模型並評估風險。
8) 地理空間分析 - 了解特定地點相關資料要素之間的關係。
9) 自訂的表格 - 迅速切分資料以便於分析並產生報表。
10)資料準備 - 節省時間並改善分析結果的準確性。
11)遺漏數值與資料有效性 - 使用科學方法處理遺漏資料。
12)決策樹 - 適當定義群組、探索群組之間的關係,以及預測未來事件。
13)預測 - 分析時間序列資料來支持決策。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遺漏值分析(使用插補)來處理「變動過的資料」問題以進行更完整的分析和更好的決策
2)進階資料準備以識別偏斜性和其他可能扭曲結果的資料
3)決策樹狀結構以更好地識別群組、探索群組之間的關係及預測未來事件。
4)預測快速且輕鬆地預測趨勢並建置專家時間序列預測
5)用於獲取對複雜分類和數字數據以及高維數據的清晰洞察的類別。

硬體需求:
•處理器:2 GHz 或更快
•顯示器:1024*768 或更高
•記憶體:需要 4 GB RAM,建議 8 GB RAM 或更多
•磁碟空間:2 GB 或以上容量。
Windows client, Windows Server, LINUX - Redhat , S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