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IBM SPSS Missing Values Authorized User License + SW Subscription & Support 12 Months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6
單  位
項  次98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美國 新加坡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IBM® SPSS® Missing Values 模組可協助您管理資料中遺漏的數值,以得出更有效的結論。 使用統計演算法,揭露遺漏資料背後的型樣、預估摘要統計量及插補遺漏數值。 此模組可協助您建立包括遺漏資料的模型,以及移除隱藏的偏差。

此為單一使用者( Authorized)授權

1) 多重插補程序: 多重插補程序可協助您瞭解資料集中遺漏資料的型樣,並可讓您以合理的估計數值來取代遺漏值。 它提供全自動插補模式,根據您資料的性質選擇最適合的插補方法,同時亦可以讓您自訂插補模型。

2) 多重插補分析: 產生遺漏值的可能值,以建立數個「完整」的資料集。 使用多重插補資料集的分析程序為每個「完整」資料集產生輸出,另亦產生聯合排存的輸出,預估如果原本資料集沒有遺漏值,結果將會如何。 這些聯合排存的結果通常比單一插補方法提供的結果更為精準。

3) 遺漏值摘要: 您可以利用遺漏值報告的整體摘要,快速診斷嚴重的遺漏資料問題。遺漏值型樣報告以逐一案例的方式,為您提供資料總覽。可針對每種類型的遺漏值與每個案例的極端值顯示快照。遺漏值報告的整體摘要可以通過圓形統計圖顯示資料中遺漏值的不同層面。

4) 變數摘要和遺漏值型樣: 針對具有至少 10% 遺漏值的變數顯示變數摘要,並列出表格中每個變數的遺漏值數目和百分比。 亦顯示尺度變數有效值的平均值和標準偏差,以及所有變數的有效值數目。樣式統計圖顯示分析變數的遺漏值型樣。每一個型樣對應於一個擁有相同不完整及完整資料型樣的案例群組。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硬體需求:
•處理器:2 GHz 或更快
•顯示器:1024*768 或更高
•記憶體:需要 4 GB RAM,建議 8 GB RAM 或更多
•磁碟空間:2 GB 或以上容量。
Windows server, windows client, red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