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IBM SPSS Exact Tests Concurrent User License + SW Subscription & Support 12 Months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6
單  位
項  次95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美國 新加坡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IBM® SPSS® Exact Tests 可讓您分析大型資料庫中的特例或使用小樣本。您可以透過 30 種以上的精確檢定,來分析無法使用傳統檢定的資料:例如您有少數的觀察值變數,其中有高百分比的反應落在某個類別,或必須使用資料子集以進行細分。

此為Concurrent user 授權

1) 取得您需要的檢定及統計資料:從下列項目進行選擇:精準 p 值、蒙地卡羅 p 值、皮爾森卡方檢定、Linear-by-linear 關聯檢定、列聯係數。不確定係數(對稱或非對稱)、Wilcoxon 符號等級檢定、Cochran 的 Q 檢定和二項式檢定。

2)確保您的資料使用正確的統計檢定
它屬於 IBM SPSS Statistics 產品線的一部分,因此您可以獲得全方位的解決方案,以滿足您的建模和資料分析需要。如果您為了直效行銷研究、意見調查研究、醫學研究、生物統計、社會科學研究而執行資料採礦或資料庫分析,或者執行任何類型的試驗,則您會發現 SPSS Exact Tests 特別有用。

3) 輕鬆解讀與套用精準檢定: 不必大費周章的學習,因為您不需要學習任何新的統計理論或程序。您只要使用在 IBM SPSS Statistics 中解讀結果的方式來解讀精準檢定結果即可。

4) 消除檢定不精準的風險: 在您有少數的觀察值變數,其中有高百分比的反應落在某個類別,或必須使用資料子集以進行細分時,協助確保正確結果。

5) 取得各種功能的存取權: SPSS Exact Tests 包含一些分析方法,可在您處理小型資料集或您的資料可能無法滿足分析假設時,協助您獲得正確結果。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硬體需求:
•處理器:2 GHz 或更快
•顯示器:1024*768 或更高
•記憶體:需要 4 GB RAM,建議 8 GB RAM 或更多
•磁碟空間:2 GB 或以上容量。
Windows server, windows client, red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