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IBM SPSS Conjoint Authorized User License + SW Subscription & Support 12 Months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6
單  位
項  次86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美國 新加坡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IBM® SPSS® Conjoint 模組提供聯合分析,協助您更妥善地瞭解消費者偏好、取捨與對價格的敏感度。 它可讓您洞悉客戶如何在市場上比較產品的資訊,並評估個別產品屬性如何影響消費者行為。 這類資訊可協助您設計、定價及行銷產品和服務,藉此滿足您的客戶需求。

此為單一使用者( Authorized)授權

1)運用 Orthoplan 來節省時間和金錢: 利用 Orthoplan 設計產生器來建立調查的參數。Orthoplan 提供您潛在替代產品(以指定程度結合不同產品特性)的正交行列。這可以減少您需要詢問的問題,同時還能得到足夠的資訊來執行全面性的分析。

2)受訪者偏好排名: 讓系統引導您建立受訪者可以排序其偏好設定的「計劃卡」。

3)產生圖表並獲得結果: 在使用計劃卡片來收集資料之後,系統會對偏好或評等資料執行最小平方分析,然後產生圖表以模擬預期市佔率。您可以運用結果來為行銷活動提供資訊,例如哪些產品屬性很重要,還有產品的偏好程度。您也可以執行模擬作業,藉此釐清替代產品的預期市場佔有率。

4)設計更有效的抽樣意見調查: 計劃、實作及分析有效率的意見調查。 探索受訪者對其偏好設定和產品屬性的排名。

5)查看各種授權版本的所有模組功能: 如需此模組的完整功能清單,請按一下此 PDF 鏈結,其中包含各種授權版本的所有模組和功能。

6)比較不同的 SPSS Statistics 套件: 此模組屬於 SPSS Statistics 傳統授權套件的一部分。SPSS Statistics 有兩種部署選項: 傳統授權或訂閱版本。 如果要比較所有各種 SPSS Statistics 套件,並瞭解該模組符合的層面,請造訪產品頁面。 附註:所有模組僅與傳統授權版本相容。訂閱版本在三個選用的訂閱附加元件內提供相同的功能。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硬體需求:
•處理器:2 GHz 或更快
•顯示器:1024*768 或更高
•記憶體:需要 4 GB RAM,建議 8 GB RAM 或更多
•磁碟空間:2 GB 或以上容量。
Windows client, Windows Server, LINUX - Redhat , S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