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IBM SPSS AMOS CONCURRENT USER LICENSE + SW SUBSCRIPTION & SUPPORT 12 MONTHS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6
單  位
項  次81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美國 新加坡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IBM® SPSS® Amos 是強大的結構方程模型軟體,可讓您藉由延伸標準多變量分析方法,包括 迴歸、因素分析、相關性和變異數分析,來支援您的研究和理論。SPSS Amos 可讓您利用直覺式圖形或程式化使用者介面來建置態度和行為模型,以便反映比標準多變量統計分析技術更準確的複雜關係。

此為Concurrent user 授權

採授權使用者模式(Authorized User)。
1.螢幕顯示結果的模型 : 使用繪製工具來建立路徑圖,而不是撰寫方程式或輸入指令。
2.最適合您資料的模型 : 提供探索技術,例如結構方程式模型規格搜尋,以協助從大量候選者中選擇模型。
3.非圖形式建模 : 為程式設計師和非程式設計師提供簡易方式,以指定結構方程式無需繪製路徑圖。
4.尋找非預期的關係 : 在您找到適合的模型之後,SPSS Amos 路徑圖會顯示變項關係的強度。
5.支援您的研究:延伸標準多變量分析方法,包括 迴歸、因素分析、相關性和變異數分析。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能夠執行結構方程模型(SEM), 利用SEM,您可以快速建立模型來驗證假設,並確認觀察值和潛在變數之間的關係 – 相較於迴歸分析可獲得額外的洞察力。利用結構方程模型(有時稱為路徑分析)可以幫助使用者獲得因果模型中額外的見解,並探討變數之間的交互效果與路徑。

硬體需求:intel CPU 2.0GHz x 1, RAM: 128GB, Disk: 1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