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IBM SPSS ADVANCED STATISTICS AUTHORIZED USER LICENSE + SW SUBSCRIPTION & SUPPORT 12 MONTHS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6
單  位
項  次78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美國 新加坡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運用專為複合式關係而設計的統計資料,來改進分析精確度和結論可靠性。身為 IBM SPSS Statistics 的模型, Advanced Statistics 提供更準確的單變量和多變量分析技術及模型。從資料中獲得更精闢的洞察,協助解決各學科(例如醫學研究、製造業、製藥業)的實際問題。
此為單一使用者( Authorized)授權

採授權使用者模式(Authorized User)。
SPSS Advanced Statistics 提供以下功能:
1)一般線性模型 (GLM) 和混合模型程序。
2)廣義線性模型 (GENLIN),包括廣泛使用的統計模型,例如針對正態分布數據的線性回歸、針對二元數據的邏輯模型,以及針對計數數據的對數線性模型。
3)線性混合模型(也稱為分層線性模型,HLM)擴展了 GLM 程序中使用的一般線性模型,使您能夠分析具有相關性和非恒定可變性(non-constant variability)的數據。
4)廣義估算方程 (GEE) 程序擴展了廣義線性模型,適用於關聯的縱向數據和聚類數據。
5)廣義線性混合模型 (GLMM),用於分層數據和各種結果,包括序數值。
6)生存分析程序,用於檢驗生存期數據或持續時間數據。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提供單變量和多變量的建模技術例如:廣義線性混合模型 (GLMM)、一般線性模型 (GLM)、混合模型流程、廣義線性模型 (GENLIN) 及廣義估計方程式 (GEE) 流程等,幫助用戶在處理描述覆雜關系的數據時,得到最準確的結論。通過頻繁應用這些成熟的分析技術,可以從各學科(例如,醫學研究、制造、制藥和市場研究)使用的數據中獲得更深入的洞察力。

硬體需求: Intel CPU 2.0GHz以上x1 , 128GB RAM, disk: 1TB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