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WeenyGenius 行動教學 & 裝置保護系統 (Premium版)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6
單  位
項  次72
採購數量級距1-5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使用者在教師端可透過WiFi/LAN的網路環境,針對學生端執行螢幕廣播、視窗廣播、網路教學、上網限制、遠端監看/遙控…等教學或管理功能的操作。
同時,對於批量學生裝置的維護,管理者同樣位在教師端,可對學生端執行「系統還原」的保護功能,而「映像檔備份/恢復」則是在硬碟損壞需更換時,讓老師仍可輕易地回復到備份時的電腦環境。

在行動裝置導入課堂教學的過程中,WeenyGenius作為教學輔助工具,提供多樣教學及管理功能,方便老師進行各種教學活動。除此之外,對於維護人員在裝置管理上的需求,WeenyGenius亦提供「系統還原」、「網路對拷」等功能,透過教師端裝置即可對所有學生端統一下達指令,大幅減輕維護人員的工作量。

特色功能包含:
☆ 螢幕廣播
將教師端螢幕的顯示內容(螢幕影像、聲音、文字、圖形等多媒體資料),即時(real-time)廣播傳遞至指定/全部 的學生端,並同時加以講解。當執行「螢幕廣播」時,學生必須觀看老師所播放的內容及講解,對電腦沒有控制力,無法擅自中止播放內容的傳輸。

☆ 註釋筆
老師在執行「螢幕廣播」、「遠端遙控」時,老師可使用「註釋筆」功能所提供的小工具(例如:直線、畫筆、圓形、框、箭頭、文字…等),對教師端當前的螢幕內容,進行重點強調與補充註解,讓學生能更清楚了解老師解說的地方與內容。

☆ 網路教學
在教師端執行「網路教學」功能時,系統會自動開啟學生端的瀏覽器並連結老師所指定的網址。當「網路學習」結束後,系統會自動關閉學生端的網頁畫面。

☆ 螢幕鎖定/解鎖
管理者在教師端即可對學生端的螢幕/鍵盤/滑鼠,遠端執行「鎖定」或「解鎖」,以管控學生的操作。

☆ 遠端監看/遙控
當老師需要了解學生是否跟上教學進度時,可以透過「遠端監看」功能,不必離開自己的位置,在教師端就可看到 指定/全部 學生端的操作情況;另可使用「遠端遙控」功能,在教師端即可掌握學生的學習狀況,並在必要時個別加以指引。

☆ 還原保護
具備「多時點還原」功能,可依應用需求,在各個「還原點」之間來回切換使用(向前、向後切換均可保護),以還原到某個「還原點」的硬碟狀態。
還原模式設定:有「還原、定時還原、新增還原點、定時新增還原點、暫不還原」五種模式,可根據需要切換不同還原模式,以提供系統保護。

☆ 網路對拷
對於大量電腦之軟體環境的統一部署,以及同時維護多台電腦時,管理者可直接執行「網路對拷」功能,不需要準備server,不需開機光碟,也無需做映像檔,僅須透過網路傳輸,即可將“發送端”的硬碟內容,完全相同地複製到“接收端”。

☆ [本機] 硬碟備份/恢復(Image Backup/Restore)
將電腦的整個硬碟或partition,備份成獨立的“映像檔”。當電腦無法正常進入系統,或者硬碟損壞需更換時,可透過映像檔復原功能,使電腦恢復到備份時的使用環境。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硬體基本配置★
CPU:P4以上 或 相容的其他 CPU
硬碟:至少300MB 以上剩餘空間
RAM:2G以上
網路介面卡:100M/1000M
WiFi : 802.11AC以上
顯示卡:支援1024x1080以上解析度
音效卡:可選
其他:CD ROM 或 DVD ROM
主機板:支持傳統BOIS 主機板和 UEFI 環境

★軟體基本配置★
作業系統:Windows 7 / 8.1 / 10 / 11 (MBR / GPT / 64 bit / 32 bit)
網路配置:需要 TCP IP 通訊協定 / 10MB 以上網路頻寬
瀏覽器:IE6.0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