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RealSend雲端行動辦公室平台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6
單  位
項  次62
採購數量級距1-3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五大優勢
1.量身訂做:利用任務需求與現有資訊設備來設計。
2.簡單:人性化的操作介面,簡單使用。
3.提升工作效率:消彌時空限制,運用多媒體方式傳遞資訊。
4.橫跨五大領域:即時通訊、協同研發、線上客服、知識管理、危機管理。
5.三大系統架構:主機系統、即時通訊系統、即時會議系統。

商品特色
一、基本特色介紹

1.頻寬需求低
2.訪客免註冊帳號
3.互動電子白板與專屬的即時通訊
4.個人 eCard-網路邀請卡、個人特色網路名片、會議通知邀請卡
5.支援電腦、筆電與行動載具-使用4G、Wi-Fi等方式上網,就能享受此多元化的應用
6.自動全程主機端錄影-自動錄影之功能,所有線上會議的過程,包含所有發言者之影像、聲音、文字交談內容、電子白板上的圖片、檔案以及標記討論過程、桌面共享以及遠距離操控之畫面皆會全程自動錄影儲存在主機上。
7.影音留言信箱
8.知識管理與分享
9.多方視訊會議-RealSend 讓同仁們不管身在何處,只要透過網路,就能進行即時的對談,也更容易進行多對多的群組對話。
10. 遠距電腦操控-支援遠距離操控之功能,主持人可指定主控端及被控端,包含指定主持人操控發言者、發言者操控主持人以及發言者操控發言者等模式。遠距離操控支援色彩設定之功能,主控端可依據頻寬傳輸情況調整遠距離操控的色彩。遠距離操控支援共享擷取之功能,可將遠距離操控畫面擷取至電子白板上進行標記討論。
11. 實物抓拍討論
12. 大檔案傳輸
13. 各式文件討論
14. 共同瀏覽網頁
15. 圖樣討論與修改
二、RealSend 整合媒體通訊:
1.多元使用平台
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導、手機、平板、…
2.多元功能
即時通訊、多媒體簡訊、視訊會議、遠端遙控、…
3.任何時間、地點、工作、國內外出差、假期…
三、五大優勢
1.量身訂做
利用貴部任務需求與現有資訊設備來設計
2.簡單
人性化的操作介面,簡單易用
3.提升工作效率
消弭時空限制,運用多媒體方式傳遞資訊
4.橫跨五大領域
即時通訊、協同研發、線上客服、知識管理、危機管理
5.三大系統架構
主機系統、即時通訊系統、即時會議系統
四、即時會議系統
1.桌面共享
即時應用程式畫面分享,方便共同討論 CAD設計畫面
2.遠距離操控
直接修改遠端使用者電腦上的檔案
3.多方視訊/語音會議
自動全程錄影
五、RealSend 主機系統
1.WebOffice註冊與使用者管理
2.組織與群組管理
3.Weboffice入口
4.公告與錄影檔管理
5.內容統計
6.MCU參數設定
7.系統狀態與訊息檢視
六、產官學合作
1.產業將實務經驗帶進教學單位,提高理論與實務的結合。
2.教學單位將知識帶入產業界,促進產業革新。
七、Realsend 雲端行動辦公室主機
1.支援 Windows Server、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或 CentOS Linux 之作業系統。
2.系統網頁採用 Apache HTTP Server 及 PHP 程式語言撰寫。
3.系統網頁須同時支援最多人使用的 Chrome、Firefox 均可正常顯示瀏覽。
4.考量資訊安全,主機使用的通訊埠 (Port) 可由管理者自訂且必須低於兩個,一個作為主要服務,一個作為備援服務,以降低資安風險。
5.考量頻寬問題,主機支援由管理者視頻寬情況自訂傳輸頻寬之功能,最低不含影像的傳輸頻寬可設定為 10Kbps,以支援使用電話撥接的使用者也能參與線上會議;最高含影像的傳輸頻寬可設定為 2Mbps (含) 以上,以支援內部 (Intranet) 高品質的效果使用。
6.主機使用的語音編碼支援預設 (6.4Kbps)、ilbc (13.5Kbps)、g711 (64Kbps)、g726 (16Kbps)、opus (48Kbps) 等語音編碼格式,可由管理者自訂。
7.支援 Proxy、NAT、VPN 等多樣化網路環境之功能。
8.支援 IPv6,符合下一代網路通訊協定。
9.使用者端與主機之間的通訊,支援 AES (Advanced Encryption Standard) 128 位元以上加密機制。
10.具備系統稽核檔,包含使用者線上會議的開始時間、結束時間、來源 IP、使用者帳號以及使用者名稱,與使用者播放錄影檔的開始時間、結束時間、使用者帳號、使用者名稱以及錄影檔檔案名稱等。
11.提供每位主人擁有專屬的個人頁面 eCard,方便訪客透過個人頁面來拜訪主人。
12.個人頁面 eCard 支援加入我的最愛之功能,方便訪客將主人的個人頁面加入瀏覽器的我的最愛中。
13.個人頁面 eCard 支援傳送此網頁之功能,方便將主人的個人頁面以電子郵件傳送給其他人。
14.個人頁面 eCard 支援上線狀態之功能,方便訪客了解目前主人的上線狀態。
15.支援多媒體留言信箱,當主持人不在線上時,訪客可直接留言在主持人的多媒體留言信箱中,程式會自動錄下訪客的影像、聲音、文字、圖片/檔案等資料,等主持人上線。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A. 伺服器端軟硬體需求
 處理器:Intel Xeon E3-1225v5(3.3 GHz)
 記憶體:8GB DDR4 2133MHz (ECC)
 硬碟:1TB (7200RPM)
 作業系統:
 Microsoft Windows 7、Server 2008 或更高版本
 CentOS 6 或更高版本
 軟體需求:
 Apache 2.2、PHP 5 或更高版本
 MySQL 5.0 或更高版本 (MMC Server需要)
 網路需求:
 一個固定 IP 位址
 頻寬需求:光世代 100M/40M (下行/上行) 或更高的速率
 防火牆:需開放雙向 TCP/UDP 80 與 443 通訊埠

B. 使用者端軟硬體需求
 處理器:Intel Core i5-6400(2.7GHz)
 記憶體:4G DDR4 2133MHz
 硬碟:1TB
 作業系統:Microsoft Windows 7 或更高版本
 顯示器:800 * 600 * 256 色 或更高像素之顯示器
 音效卡:全雙工音效卡
 一個 USB 網路攝影機加上耳機麥克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