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RealSend雲端翻轉教室平台JoinNet連線授權(1U授權價;最低訂購量為5U)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6
單  位
項  次61
採購數量級距5-2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RealSend雲端翻轉教室平台內附10組JoinNet連線授權。若有需求可另外購買。
JoinNet連線授權可搭配心理諮商輔導、語文訓練、視訊會議、電子白板、廣播教學、教材錄製。本系統基本連線數為5U

商品特色
1.出席狀態
即時掌握所有使用者的上線狀態,當有連絡人上線時,還會主動通知您連絡人上線。
2.即時通訊
最即時的溝通方式,隨時與其他使用者進行文字交談,所有的使用者皆由公司自主管理,讓即時通訊僅限於工作上使用,提昇工作效率。
3.傳送檔案
內部可以直接分享與互傳大檔案,不用再擔心 E-Mail 寄不出去或是塞爆的困擾。
4.錄影檔案管理
讓您下載、播放及刪除錄影檔,管理您所擁有的錄影檔。
5.連動 Realsend開啟辦公室
直接以主人身份召開線上會議,並可即時邀請其他使用者參加線上會議;或是參加其他使用者所召開的線上會議。
6.連動 Realsend開始錄影
直接開啟Realsend 進入錄影模式,以高品質音效錄製簡報、產品說明及技術內容。
7.自訂群組/連絡人
可將所有使用者進行分組及設定為連絡人,方便您日後邀請群組/連絡人參加會議,或是分享錄影檔給群組/連絡人。
8.串流播放錄影檔
使用者播放錄影檔時,須保持連線狀態,以串流播放的方式播放錄影檔,播放完畢並不會在使用者端有任何暫存資料,保護您的智慧財產權。
9.須具備系統稽核檔,包含使用者線上會議的開始時間、結束時間、來源 IP、使用者帳號以及使用者名稱,與使用者播放錄影檔的開始時間、結束時間、使用者帳號、使用者名稱以及錄影檔檔案名稱等。
10.須支援多重帳號權限管理,使用者權限包含管理者、主人等兩種權限,管 理者可隨時調整使用者權限。
11.全球訪客機制,透過網路及電腦、耳機麥克風、webcan,即能進行同步教 學。
12.多方視訊/語音會議
每個人的電腦就是專屬的會議室,隨時要開會,直接在電腦上就能召開多方視訊/語音會議。
13.互動光電式電子白板
只要是任何可以列印的文件、圖片及檔案,都能直接列印上傳到電子白板上互動標記討論。
14.實物拍照(可結合數位攝影機)
手邊的樣品、文件都能直接一點拍照,就即時上傳到電子白板上討論。
15.傳送檔案
可即時傳送任何格式以及任何大小的檔案給所有線上與會者下載,比 E-Mail 還方便。
16.桌面及應用程式共享
桌面及應用程式的操作畫面可以即時分享給所有線上與會者觀看。
17.遠端操控
馬上修改遠端使用者電腦桌面上的文件及檔案,或是修正遠端使用者應用程式的問題。
18.共同瀏覽網頁
可以共同瀏覽網頁上的最新消息、產品資料,並可立即擷取至電子白板上標記討論。
19.自動全程錄影
所有使用雲端翻轉教室平台,過程會自動全程錄影至主機上的單一檔案中,方便製作會議記錄與分享錄影檔。
20.多人多點即時互動的多媒體通訊平台
藉由 RealSend 進行多人即時互動,課堂進行中隨時可將課程資料、圖片等上載至電子白板上進行標記討論,更能即時投票表決。課程結束後會自動產生課程錄影檔,完整保存。
21.即時互動遠距教學
最新的多媒體技術與即時互動特性,模擬現場教學情境,讓老師和分散在各地的學生同時在網路上進行多人多點即時互動、多媒體課程共用討論與完整教學歷程錄影等豐富的數位學習模式,多媒體討論模式的效果更可媲美真實的課堂教學,大大提高教學的質量。
22.網路演講
可即時邀請產官學研的知名專家與學者,進行演講或參與研討會。
23.網路協同教學
一門課可由多校多位名師來合開,跨領域學習、分享心得、多項溝通、建力學習的分類管理機制。
24.遠距課後輔導
老師可一對一、一對多或是有多個老師同時進行授課,學生亦可討論課堂上未盡瞭解的觀念、作業、報告中的錯誤等。
25.語言情境訓練
個人化學習、隨時隨處真人互動、模仿→指導→自我學習、精準能力分等,提升成效追蹤、可以與國外外籍教師結合,打造學習聯合國。
26.數位課程製作
可在雲端光電式電子白板上多向互動教學討論數位課程製作。老師只要上網加上簡單的網路攝影機與耳機麥克風,即可在任何場合將課程預錄。透過便利的標記註解工具,將課程重點標記,所有過程將會自動錄製下來存在雲端。
27.雲端知識共享
老師可將每一次上課的雲端資料錄影檔用電子郵件分享給每一位師生,讓每一位師生都能以串流播放精彩的協同教學內容。也可以共同瀏覽網頁上的最新消息、網路資料,並可立即擷取至電子白板上標記討論。
28.網路心理諮詢輔導
輔導老師並視學生問題需要,提供就醫轉介服務。輔導老師在線上就能提供學生專業的精神醫學常識及諮詢。保護學生個人隱私、防止霸凌,讓學生不用出門也不用到輔導室, 就能即時獲得需要的幫助。
29.產官學研合作
RealSend雲端翻轉教室平台密切交流,讓教育單位將知識帶進產業界,促進產業界的革新與發展,也讓產業界將扎實的實務經驗帶進教育單位裡,提高學理與實務的結合應用。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A. 伺服器端軟硬體需求
 處理器:Intel Xeon E3-1225v5(3.3 GHz)
 記憶體:8GB DDR4 2133MHz (ECC)
 硬碟:1TB (7200RPM)
 作業系統:
 Microsoft Windows 7、Server 2008 或更高版本
 CentOS 6 或更高版本
 軟體需求:
 Apache 2.2、PHP 5 或更高版本
 MySQL 5.0 或更高版本 (MMC Server需要)
 網路需求:
 一個固定 IP 位址
 頻寬需求:光世代 100M/40M (下行/上行) 或更高的速率
 防火牆:需開放雙向 TCP/UDP 80 與 443 通訊埠

B. 使用者端軟硬體需求
 處理器:Intel Core i5-6400(2.7GHz)
 記憶體:4G DDR4 2133MHz
 硬碟:1TB
 作業系統:Microsoft Windows 7 或更高版本
 顯示器:800 * 600 * 256 色 或更高像素之顯示器
 音效卡:全雙工音效卡
 一個 USB 網路攝影機加上耳機麥克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