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RealSend雲端智慧型校園平台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6
單  位
項  次58
採購數量級距1-25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1.即時型會議:即時與行政主管、教職員等,招開線上會議。
2.預約型會議:可事先安排會議,並寄發會議通知與資料給參與會議人員。
3.接續型會議:可適用接續型會議功能,讓使用者完成任何未完成的會議。
4.週期性會議:系統會自動發送會議通知與資料給參與會議的人員。

商品特色
1.即時型會議
即時與同事、客戶、訪客等召開一場線上會議,並且能夠展示各種文件及桌面畫面,溝通效率大幅提昇。
2.預約型會議
可事先安排會議,並結合電子郵件及 Outlook 行事曆自動發送通知給每位與會者有關會議的資料,省時方便。
3.接續型會議
沒有開完的會議,或是要討論上一次會議的內容,使用接續型會議讓您繼續完成任何未完的會議。
4.週期性會議
有重複性的週例會、月例會時,週期性會議提供您最方便的安排方式,安排完畢之後一樣會自動發送通知給每位與會者。
5.會前準備模式
會議開始前,可事先將圖片、文件、檔案等會議資料先上載到 RealSend 的電子白板中,等到會議開始時就能立即使用,節省會議時間。
6.會議附件
相關的文件及檔案,可附加於會議資訊中,提供所有與會者下載儲存。
7.影音留言信箱
當您不在線上時,訪客可以直接留言給您,所有的內容都會儲存在您個人的影音留言信箱中,當您上線時會主動通知您有新留言,讓您的重要訊息不漏接。
8.分享錄影檔
所有會議記錄、影音留言內容、多媒體型錄等錄影檔都能直接的分享給員工、合作夥伴、客戶觀看,除此之外,您也能對分享錄影檔進行密碼與播放期限的控管。
9.公佈錄影檔
另一種分享錄影檔的方式就是公佈錄影檔,直接將錄影檔公佈在網頁上,提供給 MMC 的所有成員、指定成員或是訪客觀看。
10.上/下載錄影檔
您可將錄影檔從網頁上下載到個人電腦上儲存歸檔,也能將編輯好的錄影檔再上載到網頁上進行管理及分享。
11. 錄影檔佈告欄
您可將多媒體型錄、會議記錄、線上客服與客戶互動等錄影檔,公告於錄影檔佈告欄,讓員工、合作夥伴、客戶能夠直接觀看播放多媒體的知識內容。
12.播放錄影檔記錄
當員工、合作夥伴、客戶播放錄影檔之後,包含播放者、播放時間長度等完整記錄網頁上,方便您後續追蹤管理。
13.行事曆
透過行事曆,追蹤所有預約、週期性以及自己參加過的會議資訊,您可以按照日期、星期、月份或年來檢視行事曆。
14.查詢檢索
提供您以關鍵字、主持人、時間等搜尋所有預約、週期性以及自己參加過的會議資訊。
15.使用者認證及個人喜好設定
為避免其他人任意檢視您的資訊,您需要使用認證進行登入,方可使用 MMC 所提供的相關服務。您也可以依據個人喜好設定,設定個人名稱、變更密碼等。
16.自訂群組及聯絡人
讓您自己管理專屬的群組組織及聯絡人,方便您邀請群組及聯絡人參加安排的會議,或是分享及公佈錄影檔給您自訂的群組及聯絡人。
17.單一簽入及網頁應用程式介面
具備單一簽入 (Single Sign On) 及網頁應用程式介面 (API) 等機制,方便您將 MMC 整合至其它應用程式中。
18.多方視訊/語音會議
每個人的電腦就是專屬的會議室,隨時要開會,直接在電腦上就能召開多方視訊/語音會議
19.互動電子白板
只要是任何可以列印的文件、圖片及檔案,都能直接列印上傳到電子白板上互動標記討論
20.實物拍照
手邊的樣品、文件都能直接一點拍照,就即時上傳到電子白板上討論
21.傳送檔案
可即時傳送任何格式以及任何大小的檔案給所有線上與會者下載,比 E-Mail 還方便
22.桌面及應用程式共享
桌面及應用程式的操作畫面可以即時分享給所有線上與會者觀看
23.遠端操控
馬上修改遠端使用者電腦桌面上的文件及檔案,或是修正遠端使用者應用程式的問題
24.共同瀏覽網頁
可以共同瀏覽網頁上的最新消息、產品資料,並可立即擷取至電子白板上標記討論
25.自動全程錄影
所有使用 RealSend 過程會自動全程錄影至主機上的單一檔案中,方便製作會議記錄與分享錄影檔
適用科目:
一、英文
<教學目標>
1.培養學生運用所學簡易的字詞及語法,實際運用於日常生活聽、說、讀、寫之溝通中。
2.培養學生具備英語文有效的學習方法與正確的學習態度,並涵育英語文的學習興趣,提昇人文素養。
3.培養學生獨立思考與價值判斷之能力。
4.指導學生認識與瞭解中西文化差異、國際事務、科技新知及世界觀。
二、國文
<教學目標>
1.提昇學生閱讀、表達、欣賞及寫作語體文之興趣與能力。
2.培養學生閱讀及欣賞淺近古籍之興趣與能力,以陶冶優雅之氣質與高尚之情操。
3.指導學生研讀中國文化基本教材,以培養倫理道德之觀念和愛國淑世之精神。
4.指導學生熟習常用之應用文格式與作法,以應實際生活及職業發展之需要。
5.促進學生思考、組織、創造與想像之能力。
6.加強學生人文素養,以鎔鑄人文關懷之情操。
三、數學
四、歷史
五、地理
六、公民與社會
七、物理
八、化學
九、生物
十、音樂
十一、美術
十二、藝術生活
十三、生活科技、家政
十四、生涯規劃
十五、環境科學概論
十六、體育
十七、健康與護理
十八、國防通識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A. 伺服器端軟硬體需求
 處理器:Intel Xeon E3-1225v5(3.3 GHz)
 記憶體:8GB DDR4 2133MHz (ECC)
 硬碟:1TB (7200RPM)
 作業系統:
 Microsoft Windows 7、Server 2008 或更高版本
 CentOS 6 或更高版本
 軟體需求:
 Apache 2.2、PHP 5 或更高版本
 MySQL 5.0 或更高版本 (MMC Server需要)
 網路需求:
 一個固定 IP 位址
 頻寬需求:光世代 100M/40M (下行/上行) 或更高的速率
 防火牆:需開放雙向 TCP/UDP 80 與 443 通訊埠

B. 使用者端軟硬體需求
 處理器:Intel Core i5-6400(2.7GHz)
 記憶體:4G DDR4 2133MHz
 硬碟:1TB
 作業系統:Microsoft Windows 7 或更高版本
 顯示器:800 * 600 * 256 色 或更高像素之顯示器
 音效卡:全雙工音效卡
 一個 USB 網路攝影機加上耳機麥克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