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Gufonet文字大數據搜尋及探勘引擎-不限筆數索引資料擴充模組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6
單  位
項  次42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Gufonet大數據搜尋及探勘引擎—專為華文所設計的文字大數據整合檢索、搜尋與分析探勘引擎,採無詞庫自動斷字抽詞專利技術,在人工智慧領域中針對多資料庫來源、多元格式檔案進行剖析與分類,將所有文檔自動轉化為可以被數據分析的基礎元件,進行字詞關聯、語意聯想、智慧分類等交叉分析,將龐雜資料系統化,以快速獲得正確有價值資訊。

Gufonet根據各機關或企業不同的巨量資料檢索、搜尋與探勘應用的需求,協助整合分散的資料源成為單一的知識管理平台,能加速資料的取用和提升搜尋的準確度,更可發展為情報探勘、知識分享、輿情觀測等衍生應用,讓珍貴的資料成為機關或企業躍升的動能。
1. 提供原有「Gufonet文字大數據搜尋及探勘引擎」授權,將索引資料筆數上限調整為「不限筆數」。
2. 維持原有「Gufonet文字大數據搜尋及探勘引擎」授權功能與期限。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硬體需求(最低規格建議)
1. 需已購入「Gufonet文字大數據搜尋及探勘引擎」之客戶方可購買。
2. 伺服器等級電腦
3. CPU:Intel 4 Core或以上。
4. RAM:16 GB RAM或以上。
5. 硬碟:1 TB或以上。
6. 網路:Gigabit Ethernet。
7. 系統:Windows Server 2016 (或較新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