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智慧資產數據分析版權合規套件包 (250 Assets/一年訂閱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5
單  位
項  次349
採購數量級距1-2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既有資產盤點工具所有版權清單與實際購買的版權資料永遠無法自行比對,也無法一目了然,使用智慧資產數據分析版權合規套件包,能將實際安裝版權與實際購買版權完整且詳實呈現,亦同時讓所持有的微軟版權與實際安裝版權的產品生命週期結束清單定期與不定期進行通知,讓版權合規成為日常,也不用擔心因產品生命週期結束而導致有遺忘升級的軟體。

1.精準快速-採購版權與實際安裝版權快速確準,且分析呈現。
2.掌握資源-公司能充分掌握軟體、硬體、雲端版權等資源運用狀況,以最適當的成本規劃後續軟體購置。
3.專業版權合規報表-經MICROSOFT、AUTODESK、ADOBE三大原廠認証專業版權合規報表。
4.費用合理-用合理的費用,取得最佳合規資訊,能省下龐大風險費用。
5.降低資安風險-合規安裝、EOS之版權統計與提醒、易於標示核心資通系統及相關資產。
6.符合資訊資產安全國際標準ISO 27001條款-資產盤點軟體與資產盤點版權合規性服務,符合ISO 27001中的A.8資產管理 & A.18遵循性。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處理器:4核心以上
記憶體: 8G以上
硬碟: 系統磁碟200GB以上,延伸磁碟500GB以上。
OS:Windows Server Standard 2016以上版本
DB:SQL Server Express 2016 或 SQL Server Standard 2016以上版本
其他:.NET Framework 6.0/Windows Installer 2.0
瀏覽器:Edge/Chrome/Firefox/Opera 最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