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智慧停車管控系統-車位管理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5
單  位
項  次346
採購數量級距1-5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透過智慧停車管控系統,可即時了解智慧停車場內部狀態,透過ai演算法辨識出目前停車場內停車狀態、放置位置、時間、控制車位顯示狀態即顯示燈號,並可即時即時更新區域停車導引字幕屏,引導使用者快速找到停放位置,並且也可讓使用者快速了解目前車位狀狀態,並且控管者可透過系統數據判斷停車場是否繼續開放使用等。

透過智慧停車管控系統可控制目前停車場內車位顯示訊息燈號、即時更新區域停車導引字幕屏,使用者並可於系統屏幕上找到車輛停放位置,目前車位停放狀態,動態導引使用者到車輛停放位置。讓使用者從進入停車場到離場,透過系統的輔助快速找到車位,提升使用者使用的便利服務體驗。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處理器(CPU):Intel Core i7
記憶體(RAM) :16GB DDR4 以上
儲存(HDD):256 M.2 SSD + 3.5 4TB SATA 7.2K HDD
資料庫(Database):MS SQL
作業系統(OS):windows 10(含)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