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教務系統(伺服器端10個帳戶維護更新一年)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5
單  位
項  次341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1. 簡化教務系統管理使其使用上更為簡單方便。
2. 助益教務人員提升作業效率與優化作業流程,降低時間成本,同時提高正確率及完整度,提供各項分析數據以供政策規劃之參考,使管理更合理化與優化。
3. 響應網頁設計(RWD)結構設計網站,提供內容豐富之資訊整合平台,符合各主流行動裝置之使用趨勢,建置具便利性及簡易維護之後台管理系統。

1.網站建立不外乎簡易便利為首選,本軟體於設計上無論在前端與後台設計上以簡易便利為前題下,經由管理端彈性、簡易的設計,輕鬆維護發佈的內容呈現,提供拖拉的操作方式,簡化資料清單的排序作業,並將課程管理、附加檔做集中管理,以利資料管理再利用。
2.假期管理、學籍維護、課程維護、成績維護,現行市面提供各式系統,僅就課程維護及成績維護做應用,本系統可於學籍維護進行使用者的評測,如假期管理、教學評估...等,並可提供管理者做後續的成績審核,使用者通過系統方可進行後續的課程科目的選擇,提供完善加強學習的目的。
3.提供維護學籍、教師、課程、排課、選課,與相關資料匯出、統計報表功能,供校方維護教務相關資訊。

商品特色
.簡化教務系統管理使其使用上更為簡單方便。
.助益教務人員處理相關業務,提升作業效率與優化作業流程,降低時間成本,同時提高正確率及完整度,並進而提供各項分析數據以提供政策規劃之參考,使整體管理更加合理化與優化。
.響應網頁設計(RWD)結構設計網站,提供內容豐富、高親和力且服務導向之資訊整合平台,同時符合各主流行動裝置之使用趨勢,建置具便利性及簡易維護之後台管理系統,讓管理者可自行增加學籍與成績指定連結,因應未來學習歷程分享之擴充性。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最低主機需求建議
1-1.處理器CPU:2.3 GHz 4核心
1-2.記憶體RAM:16GB
1-3.磁碟空間HDD:1 TB
1-4.作業系統:Microsoft Windows 10 (含)以上 WINDOWS OS/ MAC 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