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校園數位資訊推播平台-主控端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5
單  位
項  次328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本系統整合多種身分,搭配多種應用,提升校務作業效率、方便追蹤推播歷程及讀取紀錄,是學校、學生與家長間溝通的首選管道,強化校務與親師間的經營,打造智慧校園優質環境。
校園數位資訊推播平台產品最大特點為科技整合化,結合各項系統及多樣化資源,讓全校師生夠有效利用學校系統資源,節省人力物力,提供教師處理行政事務上更完善相關服務。

以校園內系統網站,結合多種應用科技與載具,提供一到操作便利,內容豐富,且可即時收到訊息的平台為主要目的,為讓每個使用者都能輕鬆使用,其產品特色說明如下
1.透過雲端進行資訊推播:可即時傳遞訊息。
2.全程採用e化作業、除採取綠能作業外,系統上皆有檔案,不用在擔心紙本遺失及收藏不易。 3.結合校內相關系統進行使用如(點名、出缺勤、多元學習等訊息推播)。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處理器(CPU):Intel Core i7 四核心
記憶體(RAM) :16GB DDR3
儲存(HDD):1TB*2 RAID 1
資料庫(Database):MS SQL
作業系統(OS):windows sever 2012 R2 (含)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