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官兵職能培訓系統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5
單  位
項  次302
採購數量級距1-2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為促進軍中專業訓練在教學業務流程資訊化、無紙化,提昇行政效率與作業品質,導入互動式專業職能培訓管理系統,藉由系統設計概念,從訓練計畫及課目編排、課後驗測、人員訓練歷程、執行成效追蹤暨分析、編制管理、職缺候選與經管設定,即時、正確掌握訓練各項資訊,降低訓練成本,提升訓練效益。

透過訓練計畫建置完整的系統,為每個訓員設計學習路徑,掌握應執行的學習進度,以即時參考評估結果與雙向回饋意見,修正訓員的訓練計畫或啟動輔導機制,可協助簡化行政作業、提升教學效率、分析學習成果與改善,並於系統中呈現所有教與學歷程,達到訓練互動化、效益即時化、成效正確化及評鑑透明化之目的。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首頁;
2. 訓練計畫管理;
3. 學員訓練管理;
4. 課程管理;
6. 表單管理;
7. 人員訓練歷程:
8. 個人基本資料維護;
9. 系統資料管理;
10. 系統管理(含人事資料同步);

備註:本產品不含資料庫,機關須具備MS SQL 2016以上標準版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