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WinNexus雲端軟體服務系統-主程式服務器1000U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5
單  位
項  次271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WinNexus雲端軟體服務系統-主程式服務器,將用戶端回傳的硬體與軟體資訊解析,管理者透過網頁端可以直接觀察每一台電腦的現況,並透過這些資訊來下達指令,因應每台用戶端情況不同來調整管理策略,也能達到統一用戶端環境的目的。

含一年原廠保固,保固期間內可免費升級新版本,且提供一年12次5*8(正常周一至五上班日)電話服務。

1. 提供簡單且人性化的操作介面。
2. 視客戶需求,能夠整合使用行為分析模組、GCB模組、軟體派送模組、資安管控模組、桌面分享會議系統模組、使用者及群組權限管理及軟體網頁平台管理等功能,將應用軟體資源分派達到最佳化。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Linux CentOS 7以上作業系統
2. Mysql Percona 5.6
3. MongoDB 3.4
4. 四核心、8G以上記憶體、330G以上硬碟空間
5. Vmware 5.5之後版本
6. 用戶端作業環境:Windows 7/Windows 8/Windows 10 企業版

*建議搭配購買「WinNexus雲端軟體服務系統-Server用戶端」,以達到完整的使用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