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WinNexus雲端軟體服務系統-Server用戶端(Linux Agent版)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5
單  位
項  次269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Linux Agent是一款專門設計在Linux Server作業系統上運作的軟體,透過收集Linux電腦資訊回傳系統的方式,使管理者能夠在網頁端輕鬆掌握公司上下所有Linux電腦的近況,並在Linux端依照系統指示執行任務,包含USB控管,使管理者能夠有效控管Linux電腦的情況,並且適時地做出調整。

1. 能夠即時在網頁端觀察到Linux作業系統的資源變動情形,例如:CPU、RAM。
2. 可以在網頁端顯示當前有在Linux作業系統執行的程序、程序的權限、開始執行的時間、目前的狀態以及單獨程序佔用了多少資源。
3. 軟體日常運行消耗的系統資源低。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Linux CentOS 7以上作業系統
2. Mysql Percona 5.6
3. MongoDB 3.4
4. 四核心、8G以上記憶體、330G以上硬碟空間
5. Vmware 5.5之後版本
6. 用戶端作業環境:rhel5.0及以上

*建議搭配購買「WinNexus雲端軟體服務系統-主程式服務器」,以達到完整的使用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