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IBM Cloud Pak for Business Automation Virtual Processor Core License + SW Subscription & Support 12 Months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5
單  位
項  次242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美國 新加坡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流程挖掘軟體(IBM Process Mining / IBM Cloud Pak for Business Automation )
若要有效自動化,應該要瞭解流程的真正現況。 套用程序採礦以識別關鍵作業熱點,然後執行程序變更實務範例,以預估潛在影響。
( 1 套包含 3 個流程)

流程挖掘使用業務系統數據來創建和可視化端到端流程,該流程包括涉及的所有流程活動以及各種流程路徑。企業可以輕鬆分析發現的流程,以獲得流程改進的可行見解。
模擬將歷史數據與決策規則等上下文數據相結合,以創建假設情景。然後分析這些場景以獲得令人難以置信的快速和簡單的結果。模擬展示了流程更改如何影響未來的流程行為以及新的收益和可靠的投資回報率。企業還可以從頭開始創建模擬,即沒有歷史數據。因此,可以對流程進行測試並成功地將其引入業務運營,從而帶來立竿見影的好處。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IBM Process Mining 是一種流程挖掘解決方案,可自動發現、持續監控和持續優化業務流程。
流程挖掘應用數據科學來發現、驗證和改進工作流程。
通過結合數據挖掘和流程分析,組織可以從其信息系統中挖掘日誌數據,以了解其流程的性能,揭示瓶頸和其他改進領域。
流程挖掘利用數據驅動的流程優化方法,讓管理人員在圍繞現有流程的資源分配做出決策時保持客觀。

硬體需求:
•處理器:2 GHz x2 以上
•記憶體:128 GB 以上
•磁碟空間:2 TB 以上。
, LINUX - Redhat ,Windows 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