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ForteNER 視訊管理系統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5
單  位
項  次241
採購數量級距1-6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Forte NER 是一個多型態的視訊管理軟體提供 9Channel攝影機,它可以是強固型的邊緣錄影(NER, Network Edge Recorder)亦或是雲端服務錄影管理,在多套Forte NER情況,可採用整合以部屬多基地跨區集中管理,達成跨域全球化資料中心的目標。

支援ForteSTREAM視訊優化技術,它可以讓頻寬使用與壓縮後的(50%~80%)視訊品質達到一個平衡,非常適合存儲長視訊片段和在有限帶寬(4G、5G)的公共和專用網路上傳輸高質量視訊。
在部署遠程視訊監控系統時,以ForteNER 作為存儲和通信設備,可影校增強可靠性和可擴展性。
此解決方案甚至可以根據最具挑戰性的網路條件進行直觀調整,以在最需要的時候提高視訊傳輸的可靠性。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作業環境單機專業版,支援Windows XP以上,記憶體8GB獨立顯卡為佳,每套可容10Ch 攝影機,依主機效能可擴充多套。
Intel i5 2.4 GHz, 4GB RAM 建議Intel i7-920 2.67 GHz, 4GB RAM 作業系統Windows 7, Windows 8, Windows Server 2008, Windows Server 2020 瀏覽器Google ,Micrsoft 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