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BMC Control-M Platform (Task) (一年訂閱,訂閱期間內軟體免費下載最新版軟體,含基礎安裝、教育訓練)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5
單  位
項  次236
採購數量級距100-2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BMC Control-M提供一個集中式管理環境,利用即時性的圖形化介面,統一監控異質平台上批次作業的執行狀況以及前後相依關係,同時執行多個跨平台、跨系統的批次作業,避免作業人員需要分別登入個別機器分散管理的困擾。

"1. 完善的批次作業流程與排程建置機制,幫助批次作業管理人員對各式系統平台上的批次作業建立自動化流程機制。
2. 利用Critical path (Batch Impact Manager,BIM) 功能,幫助批次作業管理人員找出批次流程中花費最多時間的執行路徑,事先發出潛在問題的告警,作為批次流程調整的依據。
3. Control-M可設定Agent群組,利用此設定可動態地分派相關批次作業到目前群組中可利用的機器去執行工作,消除必須人工介入才能達到的工作負載平衡需求。"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軟體可安裝運作在Windows及Linux作業系統平台上
2. 軟體可支援實體機及虛擬機
3. 需要MSSQL或Oracle資料庫,50GB以上空間
4. 資源需求至少需要一台2vCPU、16GB Memory、100GB Disk則可承受運作30個作業排程""
5. 需先購買BMC Control-M (Base) 1個單位後,始得進行採購本品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