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1Campus 智慧校園系統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5
單  位
項  次231
採購數量級距1-10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1Campus 智慧校園,無負擔的開始,一次做好所有事!
學校導入應用,在服務推送到教師、學生、家長時,常出現各種卡關,例如:帳號登入、群組建立、服務資源列表與管理...1Campus 智慧校園串接校園裡最重要的人與事-教師/學生,課程/班級,減少資料重複匯入,快速建構親師生網絡。

1Campus 智慧校園,為你串接校園裡最重要的人與事,減少資料重複匯入。
建構親師生網絡,提供行動校園服務,並可精確地訊息傳遞。

帳號身分:
批次匯入教師、學生資料,並提供親子綁定機制,建構校園親、師、生使用帳號及所屬身分。

班級課程:
批次匯入班級、課程,結合使用者帳號,建構群組互動基礎架構。

服務管理:
由系統管理者彈性自主開啟/關閉校園親、師、生不同身分可使用之服務。

單一簽入:
支援以 Google 帳號暢行多元服務。

訊息推播:
校園訊息主動推播即刻發佈,涵蓋行政端-分眾資訊;教師端一鍵發送班級宣導資訊,並可於web查閱讀取情形。讓家校透過即時、完整的訊息溝通,幫助孩子建立美好的學習體驗!藉由推播功能、校園重大訊息即刻發佈不用等。完整呈現已讀未讀訊息,反覆查看歷史訊息。

開放架構:
支援第三方校務系統及更多第三方服務介接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8G RAM(隨機存取記憶體)或更高
100M 網路頻寬
Windows 10 32位元版本(系統修補更新至最新版) 或以上

瀏覽器:
Google Chrome
Version 89.0.0.0 以上版本
Microsoft Edge
Version 90.0.0.0 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