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資訊設備電腦維護服務系統標準版-使用者人數授權-一年維護 (含E-mail、電話支援服務)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5
單  位
項  次211
採購數量級距1-5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使用資訊設備電腦維護服務系統已不僅限於製造,還擴展到機關,學校公用事業,車隊,醫院,運動場等已是勢之所趨,更是提升設備可靠度、可用度與維護度的利器。有了資訊設備電腦維護服務系統,可以依需求儲存設備的相關數據,並對設備的歷史維修資料,進行交叉比對分析,訂定最佳的維修策略組合,達到提升操作安全、成本效益及延長設備壽命之目標

透過其階層式的顯示方式讓你可以容易的即時查詢所有設備的配置及設備的相關資訊。同時在系統中你也可以記錄並查詢分析所有設備的異常狀況,使你容易對於設備的運作效率及維修保養成本進行管控。同時在系統的畫面上也可即時顯示各設備保養工單的執行狀況。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支援主要瀏覽器Chrome、Fire Fox、Safari、IE。
2. 帳號整合支援AD、LDAP等
3. 提供登入設備權限與檢視密碼權限申請功能。
4. 提供客製化使用者入口網站。
5. 完整線上說明及設定引導
6. 基本需求:
6-1. 須具備Micsoft Active Directory環境。
6-2. 憑證伺服器
7. 最低主機需求建議
7-1.處理器CPU:2.3 GHz 4核心
7-2.記憶體RAM:8GB
7-3.磁碟空間HDD:500 GB
7-4.作業系統:Microsoft Windows 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