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影音中心(伺服器)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5
單  位
項  次206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網整合各類型的多媒體內容格式,提供單位內部的影音集中管理平台。路頻寬的升級,大量多媒體於企業內以鬆散的形式存在著,本系統提供管理者統一的管理工具,將單位內的所有影音內容做集中管理。建置具便利性及簡易維護之後台管理系統,因應未來影音上架之擴充性。


整合各類型的多媒體內容格式,提供單位內部的影音集中管理平台。響應網頁設計(RWD)結構設計網站,提供內容豐富、高親和力且服務導向之資訊整合平台,同時符合各主流行動裝置之使用趨勢,建置具便利性及簡易維護之後台管理系統,因應未來影音上架之擴充性。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基本需求:
1. 須具備Micsoft Active Directory環境。
2. 憑證伺服器
最低主機需求建議
1.處理器CPU:2.3 GHz 4核心
2.記憶體RAM:8GB
3.磁碟空間HDD:500 GB
4.作業系統:Microsoft Windows 2012 R2(含)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