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Project Plus專案管理資訊系統擴充模組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5
單  位
項  次201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Project Plus 專案管理資訊系統提供一個有效的專案管控平台來進行專案的集中管理,而在專案管理過程中可搭配擴充模組進行進階管理,我們提供計畫管理、工時管理、工作管理、電子表單簽核等多樣性擴充模組搭配使用。

計畫管理:支援多專案集中管理需求,可同時可以瀏覽多個專案的進度與執行狀況。
工時管理:針對專案成員所執行的任務之工時,可以依據月、週模式進行工時填寫,並提供相關工時統整報表
交付物管理:可定義任務中需產出的交付物清單,並指派負責人執行交付物的執行。
工作管理:可定義任務中需執行的工作項目,並指派負責人執行工作項目的執行。
表單設計、電子簽核、簽核統計:可支援專案相關表單設計模組,自行定義表單樣式與流程,透過電子簽核模組進行專案相關表單簽核作業,進而衍伸出表單的統計分析報表。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伺服器端:
硬體設備:四核心(或以上)
記憶體:8 GB ( 或以上)
硬碟空間:300GB以上(視資料量大小而定)
★作業系統端:
作業系統:Windows、Linux
網頁伺服器:IIS、Apache
資料庫:SQL Server、MySQL
程式語言: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