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tatus PowerBPM 雲端企業流程管理系統 (10人版) 訂閱一年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5
單  位
項  次192
採購數量級距1-45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本產品可以協助企業進行商業流程的管理。
專業的工具來幫助您不用撰寫程式,即可創建表單和業務流程。
透過RWD開發技術,可以在行動裝置上執行表單申請和簽核作業。
企業可以透過建置專屬的流程管理平台,建立電子表單,電子簽核流程,加速流程進行,協助企業達成業務流程再造。

BPM 為企業流程管理(Business Process Management)之縮寫,中文也可翻作業務流程管理、商業流程管理等,BPM主要的核心概念在於企業對內部的所有流程進行優化及自動化,內部流程可以是行政流程、生產製造流程、財務會計流程、人事管理流程...等。
任何用於管理公司業務流程的方法都可以稱為BPM,而現代企業常使用BPM管理系統來幫助他們進行流程的管理與再造。


【PowerBPM特色功能】

●企業流程設計
多種實用的節點提供設計流程,讓管理者可依照組織內部的流程進行設計。提供判斷節點,可依據欄位值或其他條件判斷流程走向。(如:金額欄位、發起人部門...)打造完整、符合組織的業務流程。

●會簽決議流程
提供多種會簽決議流程的模式,如:全體同意、任一同意、任一駁回、首位決定、最少同意人數、最低同意比例等。

●表單欄位設計
運用最便利的表單設計工具,為您建立電子流程表單,20種以上表單常用欄位及表單設計樣式,不必撰寫程式碼,管理人員輕鬆維護,透過結合API設定結合系統,讓流程表單更加活用。

●計算欄位
計算欄位提供表單自動運算的功能,透過勾選此表單的欄位,即可進行自動運算,例如:金額加總、平均價格等等,或是自行輸入算式。

●數位儀表板
使用者可自訂數位儀表板區塊,提供資料來源、顯示顏色、圖示等個人化設定,讓您迅速了解工作重要事項與狀況。

●報表工具
提供報表設定工具,可依據時間區間及欄位條件將表單資料以報表呈現,並可匯出成PDF及EXCEL檔案,幫助企業進行數據分析,進而優化企業管理。


【PowerBPM介面特色】
●ICON辨識度:UI 使用google design系列icon,讓使用者不用學習即可快速辨識功能。
●自訂色彩:UI 自由設定慣用色彩,長期使用系統視覺上更舒適,更賞心悅目。
●UX使用者體驗:UX順暢的操作介面與流程,狀態研發團隊以最符合使用者體驗的方式進行設計,讓整體產品操作更直覺便利。
●直覺式操作:表單設計及流程設計,皆以直覺式的拖拉模式進行操作,讓使用者輕鬆上手,減少學習入門的時間。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系統平台】
1. 為純64位元系統
2. 系統支援Windows Server 2012 R2 以上版本
3. 資料庫支援SQL Server 2008 R2 標準版 以上版本
4. 客戶端支援IE 11、Edge、Chrome、Firefox等瀏覽器(表單流程設計功能僅支援IE 11瀏覽器)

【硬體規格需求】
一、同時上線人數200位以下
Intel Xeon E3-1230(3.5 GHz/8M)
RAM 16GB 以上
HD 1TB以上容量(含系統與使用者上傳檔案空間)
說明:AP(IIS) Server & DB Server 可共用一部電腦,若為VM,則建議各為獨立VM

二、同時上線人數200位以上
Intel Xeon E3-1230(3.5 GHz/8M)
RAM 16GB 以上
HD 1TB 以上容量(含系統與使用者上傳檔案空間)
說明:
1.建議AP(IIS) Server & DB Server各為獨立電腦或VM
2.每部AP Server以同時上線人數200人計算,每增加200位同時上線人數,則需擴增一部AP 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