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中央控制列印管理系統-印表機授權--5U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5
單  位
項  次185
採購數量級距1-3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中央控制列印管理系統架構於Windows Server系統,提供政府機關及企業補足資訊安全拼圖最後一塊(文件列印控管),支援跨品牌印表機,讓政府機關及企業能稽查各項文件列印行為,達到事後稽查,讓列印程序及來源無所遁藏。

中央控制列印管理系統主要是一套針對印表收費及印表資源管理的工具,它具備了易於操作的介面,能夠對不同的印表機進行印表監控管理,而前端的使用者不需要安裝額外的軟體,就可以馬上進入資源控管及收費的功能。它能夠自動分析系統中已建立好的印表資源,自動地分析紙張的單彩色及大小,整合系統中所有的印表服務,整合現有網路中Windows中的帳號,然後自動地判斷使用者而給予可使用的金額,並判斷該使用者使否超出金額用量,若是已超出,則系統可以對此使用者發出立即停止列印的動作。此外,它還提供了群組功能,可以依部門群組分別進行計算,對管理者來說能夠更輕鬆地管理統計使用量並且進行各項印表資源的控管。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一、功能規格
1. 安裝於印表伺服主機。Web介面整合管理,依據登入權限認證 (整合AD帳號)。
2. 各項列印明細記錄、印表機名稱、電腦名稱或IP、列印文件名稱、單色或彩色、紙張尺寸、張數、時間及日期、列印者帳號、隸屬群組。
3. 專屬資料庫儲存各相關列印資料記錄。
4. 各類查詢報表可自動轉為以下格式Excel、Word、HTML。
5. 提供完整列印記錄資料匯出。
6. 可設定保留列印紀錄保留時間、超過由系統自動轉入歷史紀錄或刪除記錄。
7. 支援所有Windows平台工作站列印限制。
8. 系統控管以印表機語言為限制,不限印表機機種,支援以下語言
(1) PostScript
(2) PCL3,PCL4,PCL5,PCL5C,PCL5E,PCL6
(3) Epson Esc/page
(4) GDI

二、基本需求
硬體:4 Core.RAM:16G,HDD:C 200G D 200G
軟體: Windows Server 2012 R2含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