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IDTC有聲廣播網路對講功能模組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5
單  位
項  次108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本系統增加聲音對講功能,以滿足使用者須與現場人員進行對話溝通的需要。本系統結合目前最新科技及技術,克服頻寬嚴格要求下,解決技術上的瓶頸。提供最佳且不延遲的音質效果,讓使用者有更好的體驗經驗。運用科技改善人與人的距離與關係。

1.提供使用者運用手機,即能與遠端的使用者以聲音的方式進行對講。
2.可用網頁的方式登入操作頁面並支援 windows、Mac OS、Linux、iPhone、Android phone。
3. 可以使用網頁的方式登入操作頁面,支援 Mozilla Firefox、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Opera及Safari等瀏覽器。
4.系統登入管理頁面,具有帳號及密碼管控機制。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處理器:Intel Xeon E3-1230 v6(含)以上。
2.記憶體:16GBx1(含)以上。
3.硬碟:SSD硬碟1T x 1部(含)以上。
4.支援SATA Controller, RAID 0、1、5、10。
5.顯示介面:VGAx1。
6. RJ45有線區域網路:10/100/1000 GigaLan。
7.光碟機:DVD燒錄機。
8. 鍵盤&滑鼠。
9.電源供應器:標準250W一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