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hure Audio Processing Software音頻訊號處理軟體 / 8 Channel通道迴路授權金鑰訂閱模式 ( 一年期, IMX-RM8-SUB1-PCS + IMX-RM8-SUB1-SW )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5
單  位
項  次81
採購數量級距1-50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當多人從多個位置加入視訊與電話會議,音訊問題可能會引起巨大麻煩,Shure IntelliMix Room不是使用複雜的DSP硬體設備添加到已經凌亂的影音系統環境中,而是一套直接部署在室內電腦端的工具軟體,消除現場回聲、消除現場背景噪音、有效提升會議的音訊品質。

[ 硬體已經存在 ]
Shure IntelliMix Room有效地將室內PC變成Shure設備。所有配置都在Shure Designer軟體中進行管理,並且可以透過易於使用的模組進行複製。

[ 內建Dante ]
PC上裝置Shure IntelliMix Room之後,便具有Dante音訊聯網功能。無需其他軟體授權即可將音訊路由與PC介接。

[ 持續待命 ]
在Windows後台運行,即使PC斷電或更新後必須重新啟動,Shure IntelliMix Room也會自動重新啟動。

[ 沒有複雜的音訊路由 ]
Shure IntelliMix Room將安裝自己的音訊驅動程式,只需要從所選的軟體編解碼器的"" 音訊設備 "" 下拉列表中選擇,即可開始通話。

[ 企業範圍的授權 ]
即中式管理的授權許可證,使您可以透過全球公司網路,輕鬆有效地進行部署。

[ 停止監聽 ]
所有連接的Shure設備均具有Shure網路音訊加密功能,因此唯一能聽到的就是通話中的設備。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 作業系統 ]
Windows 10 ( Professional 或 Enterprise 或 IoT Enterprise ), 64位元版

[ 硬體 ]
系統記憶體: 最低 8 GB記憶體
硬碟空間: 固態硬碟
處理器: i5 四核, 運算頻率最低為1.9 G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