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Pexip Cloud Service雲端服務解決方案 / Extra Services Enterprise Room Connector Basic For Microsoft跨協作平臺介接授權金鑰標準訂閱模式 ( 一年期, 6105-0501 )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5
單  位
項  次64
採購數量級距1-1000
產  地挪威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無論組織規模大小或是位置在何處,Pexip Cloud Service都能為團隊提供靈活、快速、可擴展的會議應用雲端服務環境;Pexip Cloud Service的互通操作解決方案讓專業視訊會議系統得以無縫地與Microsoft Teams會議平臺相連接。

Pexip Cloud Service擁有極其靈活的許可授權購買方式,授權包括提供與Microsoft Teams與會互通操作之許可;此功能允許傳統的視訊會議終端設備加入Microsoft Teams會議平臺;可在Pexip Cloud Service雲端服務管理平臺上啟用Microsoft Teams互通操作 ( Cloud Video Interop )之功能。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部屬Pexip Cloud Service時,對於部屬的會議節點服務器數量沒有限制,意即用戶可在Pexip提供的雲端服務全球範圍內進行部屬,而無需購買額外的許可授權;標準版提供項目Video Interop Gateway with Microsoft功能。
在開始之前, 您需要確認以下規格或條件是否符合:
1. 確保您符合適用於 Microsoft Teams的視訊整合的要求中的所有要求。
2. 如果尚不符合所有要求,請在您的組織中為Pexip SIP 位址新增一個子網域。
3. 若要設定視訊整合,您需要以下管理員存取權:
3-1. 您組織中的 Microsoft租用戶全域管理員特權
3-2. 租用戶中的 Microsoft Teams管理特權
3-3. 適用於您的Pexip Cloud組織的完全管理員特權,以及可存取的 Web 瀏覽器。
4. 需要執行 Microsoft PowerShell 指令的存取權來完成這些設定步驟。
4-1. MicrosoftTeams PowerShell 模組已安裝。 (建議使用 2.0 版或更新版本。) 如需相關資訊,請參閱 Microsoft 說明文件網站上的「安裝 Microsoft Teams PowerShell」。
4-2. 在撰寫本文時,Microsoft 建議在使用 MicrosoftTeams 模組時使用 PowerShell 5.1 版,因此我們建議在 Windows 機器上使用 PowerShell。 如需瞭解相關資訊,請參閱 Microsoft 說明文件網站上的 PowerShell 5.1 系統需求。
平臺設定前的需求規格:( 無硬體特殊需求 )
1. 具備O365管理員權限
2. 使用具備O365管理者權限的帳戶登錄
3. 接受Pexip服務連接至您的租用空間與您所召開的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