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Cisco Collaboration Flex Plan 3.0協作彈性計劃解決方案 / Webex Video Int for MS Teams CVI All Devices全終端設備跨平臺介接授權金鑰訂閱模式 ( 25張許可證一年期, A-FLEX-CVI-ALL )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5
單  位
項  次37
採購數量級距1-6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無論組織規模大小或是位置在何處,CISCO Webex Cloud Service都能為團隊提供靈活、快速、可擴展的會議應用雲端服務環境;CISCO Webex Cloud Service的互通操作解決方案讓專業視訊會議系統得以無縫地與Microsoft Teams會議平臺相連接。

CISCO Webex Cloud Service的許可授權購買方式包括提供與Microsoft Teams與會互通操作之許可;此功能允許傳統的視訊會議終端設備透過CISCO Webex Cloud雲服務平臺加入Microsoft Teams會議平臺;達到CISCO Webex Cloud Service雲端服務管理平臺上啟用Microsoft Teams互通操作 ( Cloud Video Interop )之功能。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部屬CISCO Webex Cloud Service時,對於部屬的SIP通訊協定之Collaboration Endpoint會議節點服務器數量以5個為一單位,用戶可在CISCO Webex Cloud提供的雲端服務全球範圍內進行部屬。
在開始之前, 您需要確認以下規格或條件是否符合:
1. 確保您符合適用於 Microsoft Teams 的視訊整合的要求中的所有要求。
2. 如果尚不符合所有要求,請設定您的 Webex 組織。
3. 如果尚不符合所有要求,請在您的組織中為 Webex SIP 位址新增一個子網域。
4. 若要設定視訊整合,您需要以下管理員存取權:
4-1. 您組織中的 Microsoft 租用戶全域管理員特權
4-2. 租用戶中的 Microsoft Teams 管理特權
4-3. 適用於您的 Webex 組織的完全管理員特權,以及可存取 Control Hub 的 Web 瀏覽器(請參閱 Cisco Webex 服務的系統需求以瞭解瀏覽器相容性)。
4-3-1. 任何其他組織中可能具有 Control Hub 存取權的使用者(例如合作夥伴管理員)不符合資格。 在要設定的 Webex 組織中使用完全管理員帳戶。
5. 您還需要執行 Microsoft PowerShell 指令的存取權來完成這些設定步驟。
5-1. MicrosoftTeams PowerShell 模組已安裝。 (建議使用 2.0 版或更新版本。) 如需相關資訊,請參閱 Microsoft 說明文件網站上的「安裝 Microsoft Teams PowerShell」。
5-2. 在撰寫本文時,Microsoft 建議在使用 MicrosoftTeams 模組時使用 PowerShell 5.1 版,因此我們建議在 Windows 機器上使用 PowerShell。 如需瞭解相關資訊,請參閱 Microsoft 說明文件網站上的 PowerShell 5.1 系統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