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Cisco Collaboration Flex Plan 3.0協作彈性計劃解決方案 / NU On-Premises Calling Professional記名用戶自建呼叫專業級授權金鑰訂閱模式 ( 一年期, A-FLEX-NUPL-P )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5
單  位
項  次23
採購數量級距1-115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Cisco授權(包括Cisco企業授權管理)令使用和報告變得簡單,Cisco ELM對使用許可授權提供完整的圖示列表,允許在受支援產品之間重新分配許可授權。CISCO On Premises授權可依據類比式或基礎裝置需求、任務工作者與一般區域需求、知識工作者需求、完整協作功能需求,提供不同等級的授權服務。

[ Cisco Unified Communications Manager ]
Cisco Unified Communications Manager是Cisco IP-PBX的媒體處理引擎、核心呼叫控制管理軟體,它將電話特性和功能擴展到IP的電話網路設備,例加:IP電話、多媒體處理設備、IP語音(VoIP)網關和多媒體應用程式。增強的協作應用多媒體會議、協同作業客戶服務中心和交互式多媒體系統等服務均可透過Cisco Unified Communications Manager的開放式電話應用API來實現。

[ Cisco Jabber ]
訊息整合平台的即時訊息傳送和線上狀態功能利用Cisco網路和Cisco Unified Communications Manager的智慧、實現高安全性、高可靠性和優質的通訊。它可在內部部署和雲端部署范圍內提供一致的體驗,並使用視訊標準確保Cisco與第三方解決方案之間的互作性。

[ Cisco Unity Connection ]
可整合訊息傳送和語音辨識功能,提供連續的全球呼叫和訊息傳遞,利用其高級整合型通訊服務,您可以在免持聽筒下使用自然語音命令撥打電話或收聽訊息,並從桌面(可與電子郵件整合或使用網頁瀏覽器)查收語音訊息。它還提供強大的自動總機功能,包括撥入呼叫的智慧型路由以及可輕鬆製定呼叫畫面和訊息通知選項。

[ Cisco Prime Collaboration Provisioning ]
提供一個自動化的初次部署和“day-2”移動、新增、修改、移除的過程,直觀的用戶界面提供一個單一用戶圖示和服務,有了這些功能Cisco Prime Collaboration顯著加速網站推出,並減少因不斷變化的所需時間,導致提高特殊生產率和降低營運開支( OpEx )。此外,Cisco Prime Collaboration Provisioning簡化工作,使企業優化IT資源,並進一步降總持有成本。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最低vCPU數量: 2
2. 最低vRAM數量: 4 GB
3. 最低vDisk空間: 80 GB
4. 最低vNIC數量: 1
5. 支援VMWare vSphere ESXi版本: 5.0 U1, 5.1, 5.5, 6.0, 6.5, 6.7 (需對應CUCM OVA版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