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共同契約】壓縮軟體 WinRAR v6.0 主程式永久使用 含升級服務兩年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3
單  位
項  次195
採購數量級距100-199
產  地德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全球超過500百多萬用戶肯定 支援50種以上語言 兼容各作業系統
最廣泛使用的壓縮工具 高效安全的壓縮數據儲存文件 傳送電子郵件更快速!
WinRAR 使用獨創的壓縮演算。這能比其他在 PC 的壓縮工具還有更高的壓縮 率,特別是針對執行檔、物件程式庫以及大型的文字檔等等。

多功能整合壓縮檔管理程式
.WinRAR 使用獨創的壓縮演算。這能比其他在 PC 的壓縮工具還有更高的壓縮 率,特別是針對執行檔、物件程式庫以及大型的文字檔等等。
.WinRAR 提供選用的壓縮演算以提高多媒體資料的壓縮率。
.WinRAR 支援超過 9,223,372,036,854,775,807 位元組大小的檔案及壓縮檔, 至於壓縮檔案的數量則沒有限制。
.WinRAR 提供對 ZIP 壓縮檔完整的支援,也能解 CAB, ARJ, LZH, TAR, GZ, ACE, UUE, BZ2, JAR 壓縮檔的封包。
.WinRAR 支援 NTFS 檔案加密及資料流。
.WinRAR 有新的能力及功能,例如滑鼠圖形互動介面、選單及命令列介面。
.WinRAR 提供建立「結實壓縮」壓縮檔的功能,這可以提昇比一般壓縮法多 10% - 50% 的壓縮率,特別是對壓縮許多小檔案更為顯著。
.WinRAR 提供使用預設及延伸自解模組,建立及修改自解壓縮檔。
.WinRAR 提供建立多分割檔案自解檔的能力。
.WinRAR 提供許多服務功能,如設定密碼、加入壓縮檔及檔案註解。即使壓縮 檔因外力損毀,也能自動修復,也能鎖定壓縮檔避免遭到修改。
.認證資訊更可 以提供進一步安全的保證,WinRAR 會記錄最近更新的資訊及壓縮檔名稱。
.WinRAR 在註解提供支援 ANSI esc-sequence。這可以允許使用彩色的註解, 不需要額外的 ANSI 驅動程式就擁有 ANSI 的功能。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Win11、10、8.1、8、7
.64MB記憶體
.3MB可用硬碟空間
依據您的電腦作業系統來選擇32或64位元WINRAR軟體,若無法判斷,請下載32位元
WINRAR完全可以在 Windows 10 跟 Windows 11 完美執行使用不會有任何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