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幻影還原軟體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3
單  位
項  次190
採購數量級距1-10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主要是專門為電腦教室、教學實驗室等公共電腦教室環境設計開發。主要包括:硬碟保護系統、網路拷貝系統兩大模組。重點解決電腦教室管理員如何方便地在電腦教室中快速拷貝,以及便捷地安全維護的問題,並充分滿足電腦教室複雜的教學應用。

1、 能夠同時給電腦教室中的多台電腦(最多可達254台)進行系統、系統的快速拷貝,整個拷貝所花的時間比手動安裝一台電腦系統的時間短很多。
2、 允許管理員同時給電腦教室中所有電腦的不同系統分配好IP資訊和電腦名稱。
3、 保護系統遠離病毒和惡意破壞的困擾,極大地降低管理員維護電腦教室電腦的難度及成本。
4、 能夠保護電腦教室使用者常用的多種作業系統(其中包括Windows10,Windows11)。
5、 允許管理員在每台電腦上安裝多個完全隔離的系統,相當於把這些不同的系統安裝在完全不同的電腦上,從而實現一台電腦當多台電腦使用。
6、 可以使電腦快速還原至先前正常的工作狀態,降低管理員對電腦教室內電腦的維護工作量。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需求規格,CPU:Pentium IIII及以上,記憶體:1024M及以上,硬碟:128G及以上。
2、 所有功能全部架構基於Windows平臺,簡單易懂,方便操作
3、 上網註冊啟動。
4、 支援 Windows 10/ Windows 11立即還原及Linux安裝。
5、 還原模式:有自動還原、自動保留、自動儲存、定時還原/儲存,共五種模式
6、 支持Legacy BIOS/MBR模式及UEFI BIOS/GPT模式。
7、 支援IDE / SATA 2TB (含)以上之大容量硬碟及SSD、M.2硬碟。
8、 即裝即用:無須重新切割硬碟,不用預留硬碟空間,無須重裝作業系統。
9、 還原系統可以在Windows和DOS功能下,可以設定儲存、還原、刪除還原點等功能,最多能儲存 29 個動態還原點
10、 可防護從C槽開機後,所有對硬碟的破壞指令或不當操作(如:刪除檔案、由安裝的磁區開機後格式化硬碟…等動作),只要重新啟動,即可還原 到使用者所設定的“還原點”。
11、 硬碟可依容量大小同時擁有支援30個開機碟和邏輯碟,可選擇其一開機。
12、 網路對拷:將“發送端”之網路對拷主機的硬碟內容,完全相同地複製到區域網路內其它指定的Client端電腦,支援標準 PXE &UEFI PXE啟動連線對拷,「斷點續存」的功能應用。
13、 支援本機化功能,網路拷貝後接收端自動映射還原點,滑鼠鍵盤光碟機等自動新增硬體後儲存,不需要手動進入總管新增完硬體後儲存。
14、 支援「增量對拷」的功能,只複製異動的資料量,讓對拷作業更加的迅速。
15、 支援時間同步、ID協商、自動分配IP和電腦名稱。
16、 支援自動註冊Windows、Office KMS。發送端完成Windows、Office KMS註冊後,透過網路拷貝,接收端可自動完成Windows、Office KMS註冊。
17、 支援接收端斷線續傳功能。接收端斷線並復原後,會接著斷線位置繼續傳送。
18、 資料夾不還原:使用者可先自行定義那些資料夾和檔案在執行“系統還原”之後,可保存而不被還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