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WIN11版碁優電腦防護還原系統 網路版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3
單  位
項  次189
採購數量級距10-2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碁優電腦防護還原系統」 是碁優資訊有限公司開發的一款功能強大、簡便實用的還原軟體,提供彈性化的還原保護設定、可對區域網路中電腦進行資料派送及多項實用的網路管理工具。適合學校、電腦補習班、會議室、公用主機等使用環境使用,降低使用單位在維護電腦上的時間與成本。

01. 採用單一程式安裝方式,簡化安裝流程步驟,讓安裝更加快速。
02. 支援M.2 PCIe SSD、SATA SSD及HDD,並可同時保護二顆硬碟。
03. 支援多重系統開機,各磁碟分割的還原保護設定皆為獨立。
04. 每個開機系統磁區皆可設定其專屬或共用資料分割區。
05. 可對不同的分割區進行儲存或還原的操作。
06. 考試模式:允許資料暫時保留而不還原,非常適合研習、檢定考場的電腦使用。
07. 系統對拷:可快速建立多重開機系統,免去了重覆的安裝系統的時間。
08. 硬碟對拷:可對硬碟進行完整資料或有效資料的拷貝。
09. 網路對拷:支援UEFI IPv4 PXE網路開機,採用LINUX核心技術,拷貝速度高達每分鐘6GB(含)以上有效資料(Giga網路環境)。
10. 新機自動部署:新電腦(空機)連入後,會自動接收並安裝CPR底層。
11. 智慧型對拷:自動偵測增量資料並傳送給其它的接收端電腦,減少網拷的時間。
12. 提供廣播、多播、單播的封包派送方式,解決交換器會阻擋廣播派送封包的問題。
13. 斷電續傳:提供網路對拷更安全之防護,避免網拷時因臨時斷電或跳電造成網路對拷失敗。
14. 網路測速,提供管理者在對拷前事先檢查連線狀態,快速排除異常的接收端,以便順利進行後續的對拷作業。
15. ID排序:提供使用者於網路對拷界面中,可自動或手動編排登入接收端電腦ID號碼。
16. IP設置:依ID號碼來設定電腦名稱和IP位址。
17. 遠端設定:主控端可遠端更改被控端的還原模式、修改還原參數、命令進入網拷、指定還原或儲存哪一個分割區。
18. 遠端修改IP:主控端可遠端同時修改所有被控端電腦的名稱及IP位址。
19. 週邊控制:主控端可遠端鎖定被控端電腦螢幕畫面、鍵盤及滑鼠、限制USB裝置、限制光碟機。
20. 遠端控制:主控端可遠端控制被控端重新開機、關機及喚醒。
21. 遠端命令:主控端可遠端執行命令,管理者可透過自訂命令,建立常用的指令。
22. 檔案傳輸:主控端可傳輸檔案到被控端指定的位置上。
23. 限制上網:主控端可針對單一或全體被控端限制上網或通行埠號。
24. 組別管理:主控端可以針對不同需求來設定不同的群組管理,以方便管理者管理電腦。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相容於x86架構PC、筆電。
2. C P U :1 GHz以上,支援的64位元的雙核心或多個核心以上的CPU。
3. 記憶體:4GB以上。
4. 硬碟:64GB以上,推薦使用 SSD 以達最佳效能。
5. 網路卡:10M以上,推薦使用 Gigabit 網路以達最佳效率。
6. 支援 Windows11 及 Windows10 64bit GPT
7. 軟體請至網頁下載:http://www.chyiou.com.tw/downloa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