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CPRWin11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3
單  位
項  次188
採購數量級距10-2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CPRWin11」 是針對新的UEFI PC主機及工作站所開發的還原軟體,支援 M.2/SSD/HDD 的雙硬碟保護,支援最新 2.5Gb 網路卡,並提供硬碟對拷、系統對拷、虛擬系統、網路管理工具等多項功能,降低使用單位在維護電腦上的時間與成本,是提高您維護電腦的工作效率一大利器!

01. 支援 Windows11 64bit GPT系統,並向下相容 Windows10。
02. 支援 M.2 PCIe SSD、SATA SSD 及 HDD,並可同時保護二顆硬碟。
03. 單一分割區最大保護支援2TB。
04. 支援多重系統開機,最多可同時安裝36個作業系統。
05. 每個開機系統磁區皆可設定其專屬或共用資料分割區。
06. 可對不同的分割區進行儲存或還原的操作。
07. 系統對拷:快速建立多個相同的作業系統。
08. 硬碟對拷:快速完成硬碟資料的對拷。
09. 智慧對拷:支援 2.5Gb 網路卡及使用 UEFI IPv4 PXE網路開機。
10. 新機自動部署:新電腦(空機)連入後,會自動接收並安裝CPR底層。
11. 提供廣播、多播、單播的封包派送方式,並提供斷電續傳功能。
12. 網路測速,提供在智慧對拷前檢查網路連線狀態,用於檢查連線異常的接收端。
13. ID排序:可自動或手動編排登入接收端電腦ID號碼。
14. IP設置:依ID號碼來設定電腦名稱和IP位址。
15. 主控端可遠端更改被控端的還原模式、修改還原參數、命令進入網拷、指定還原或儲存哪一個分割區。
16. 主控端可遠端同時修改所有被控端電腦的名稱及IP位址。
17. 主控端可遠端鎖定被控端電腦螢幕畫面、鍵盤及滑鼠、限制USB裝置、限制光碟機。
18. 主控端可遠端控制被控端重新開機、關機及喚醒。
19. 被控端可在系統上獨立操作還原功能,例如:修改本機電腦名稱/IP、切換還原模式、設定還原保護參數等多項功能...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相容於x86架構的PC及工作站。
2. C P U :1 GHz以上,支援的64位元的雙核心或多個核心以上的CPU。
3. 記憶體:4GB以上。
4. 硬碟:64GB以上,推薦使用 SSD 以達最佳效能。
5. 網路卡:10M以上,推薦使用 Gigabit 等級的網路卡以達最佳效率。
6. 作業系統:Windows 11 及 Windows 10 64bit GPT。
7. 軟體請至網頁下載:http://www.chyiou.com.tw/downloa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