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Veritas NETBACKUP SAAS PROTECTION ENTERPRISE PLUS MICROSOFT 365 SUITE 1 USER HOSTED 一年訂閱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3
單  位
項  次175
採購數量級距1-2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NetBackup SaaS Protection (NSP) 是企業客戶 SaaS 備份解決方案中的領導者。NSP 藉由與 Microsoft 365、Google Drive、Slack 和 Box 等市場領先的 SaaS 應用程式整合 ,為企業提供以企業為中心的 SaaS 備份和解決方案。

"NetBackup SaaS Protection 提供您所需的一切,讓您可有效率地隨心使用擁有的應用程式:
備份資料複製: NSP 現允許客戶將其所有資料複製至內部部署的 Veritas Access 一體機或 Amazon S3 儲存帳戶,為客戶提供採用實體隔離和防竄改技術的 SaaS 應用程式資料副本,在需要災難復原時即可隨即使用。
Google Workspace 的資料防護:NSP 現已將現有的 Google Drive 備份和復原支援擴展至整個 Google Workspace 應用程式套件 (Gmail 收件匣、訊息、訊息標籤和附件),以及 Google Docs、Google Sheets、Google Slides、Google Drawings 和 Google Apps Scripts。
在 Microsoft 365 中註冊應用程式:提升 NetBackup SaaS Protection 的 Microsoft 365 資料連接器所需授權的安全性。
Azure Active Directory (AD) 群組篩選:可將使用者動態新增至 Exchange Online 和 OneDrive for Business 備份原則。
加強角色型存取控制 (RBAC):客戶可以使用 RBAC 來限制 IT 管理員建立和修改 Microsoft 365 資料的備份原則,以及執行還原的權限範圍。"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CPU:
Intel或AMD64位元CPU
最小需求: 2顆4核心CPU
建議需求: 2顆8核心CPU

記憶體: 最小需求: 16 GB

安裝磁碟空間: 完整功能安裝最小需求: 5GB"
"CPU:
Intel或AMD64位元CPU
最小需求: 2顆4核心CPU
建議需求: 2顆8核心CPU

記憶體: 最小需求: 16 GB

安裝磁碟空間: 完整功能安裝最小需求: 5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