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VERITAS NETBACKUP IT ANALYTICS COMPLETE 依原始資料(RAW DATA)一年訂閱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3
單  位
項  次173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NetBackup IT Analytics 是一款雲端分析平台,為各種雲端、儲存及資料防護解決方案提供獨特的相關洞察。本平台透過集中式客戶環境管理介面,致力為從 IT 運作團隊上至企業高級管理層的各層級提供可付諸行動的洞察。

"NetBackup IT Analytics 是一款雲端分析平台,為各種雲端、儲存及資料防護解決方案提供獨特的相關洞察。本平台透過集中式客戶環境管理介面,致力為從 IT 運作團隊上至企業高級管理層的各層級提供可付諸行動的洞察。

主要功能
協助企業在內部和混合雲端環境中最佳化儲存成本、降低風險並簡化備份法規遵循。
提供全方位視覺化的管理主控台,方便客戶檢視整體營運狀況,如雲端基礎架構使用率、儲存最佳化儀表板、成本分攤、備份 SLA 狀態等。
提供事件關聯引擎:內含現成的關聯邏輯,幫您對付常見儲存和備份管理挑戰。"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CPU:
Intel或AMD64位元CPU
最小需求: 2顆4核心,2GHz的CPU
建議需求: 2顆8核心,2GHz的CPU

記憶體:
最小需求:32 GB
建議需求: 96 GB

安裝磁碟空間:
完整功能安裝最小需求: 200GB
建議磁碟空間: 500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