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Veritas INFOSCALE AVAILABILITY (HA 功能) for XPLAT,三年訂閱授權(by Core計)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3
單  位
項  次168
採購數量級距1-2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INFOSCALE AVAILABILITY 為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實體與 Microsoft Hyper-V 環境提供了進階的線上儲存管理、高可用性和災難復原。這些服務包括物理和虛擬環境中的各個數據庫、自定義應用程序和復雜的多層應用程序。
"

"InfoScale Availability 能夠不受距離限制地為關鍵業務服務提供高可用性和災難恢復,這些服務包括物理和虛擬環境中的各個數據庫、自定義應用程序和復雜的多層應用程序。
應用程序和基礎架構智能監控功能可檢測潛在的可用性風險,並在需要時自動恢復應用程序。 InfoScale 可自動檢測站點中斷,然後自動(或根據您的指令)恢復到災難恢復站點。 InfoScale Availability 借助內置測試可主動檢測並報告潛在問題,以免小問題變大而影響到 IT 服務,從而最大限度降低關鍵業務服務的停機時間。""
"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每一節點最低CPU或核心數: 1 (含)以上及最低記憶體: 16GB (含)以上及最低可用磁碟空間:900MB(含)以上。最低支援CPU種類: 1GHz AMD Opteron, AMD Athlon 64, Intel Xeon with Intel EM64T support, Intel Pentium IV with EM64T support processor or fas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