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Purity行動版一年更新與支援服務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3
單  位
項  次109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Purity行動版為專為行動裝置打造的儲存管理軟體,透過SaaS提供使用簡單且具成本效益的儲存管理模式。(需已購買Purity主程式);
Purity行動版之一年更新與支援服務 (需已購買Purity行動版)。

運用Purity行動版,便不需考量管理問題,一旦系統上線,您便可以立即透過任何裝置上的任何瀏覽器,隨時隨地自由的進行管理。您可以監控所有的重要數據,透過雲端連線的主動監測分析及回報,就能隨時得知最新的運作狀況及效能資訊。
Purity行動版之一年更新與支援服務 (需已購買Purity行動版)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Purity作業環境:專為雲端時代打造的儲存管理軟體,透過SaaS提供使用簡單且具成本效益的儲存管理模式。
Purity行動版支援iOS/Android: 為專為行動裝置打造的儲存管理軟體,透過SaaS提供使用簡單且具成本效益的儲存管理模式。(需已購買Purity主程式).
硬體手持式裝置: Android 4.4 版本 (含) 以上; IOS 8 版本 (含)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