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ysReturn PRO 即時還原系統 - 單機版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3
單  位
項  次41
採購數量級距1-5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對於電腦使用環境的保護,SysReturn提供「系統還原」、「映像檔備份&回復」、及「本機硬碟對拷」等多項便利的系統保護工具。除本機系統保護之外,亦提供「網路對拷」功能,方便快速建立電腦教室環境,其中包括「完整對拷」及「差分對拷」二項功能,透過網路傳輸,將發送端PC的硬碟內容,快速地複製到區域網路內,其它的接收端PC。

★ 支援安裝保護Windows 7 / 8.1 / 10/11 (MBR / GPT / 64 bit / 32 bit) 環境 ★

◆瞬間還原 (多時點自由切換)/硬碟備份 :
運用“多時點”保護與“瞬間還原”的特性,擁有多次即時還原到安全使用狀態的機會,這足以應付多數的電腦問題,迅速地將問題電腦恢復到先前的正常狀態。
若問題嚴重,採用「系統還原」仍無法克服,或者管理者欲重新製作電腦的硬碟狀態,這時可藉由「映像檔備份/回復」功能,來對電腦執行“映像檔”的回復。
◆ 網路對拷 / 差分對拷:透過網路傳輸複製硬碟資料,且可於對拷前判斷磁碟的資料變化、只需複製變化量。

★ 本版本為單機版還原,無集中管理功能,若欲管理整間電腦教室、或是跨班級、部門的電腦,建議購買SysReturn PRO 即時還原&集中管理系統 - LAN版 或 WAN版,即可擁有便利的「集中管理」功能。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硬體基本配置★
CPU:Celeron733 以上 或相容的其他CPU
硬碟:至少5GB以上剩餘空間
RAM:2G以上
網路介面卡:100M/1000M
顯示卡:64MB及以上記憶體的PCI/AGP
音效卡:可選
其他:CD ROM 或 DVD ROM
主機板:支持傳統BOIS 主機板和 UEFI 主機板

★軟體基本配置★
作業系統:Windows 7 / 8.1 / 10/11 (MBR / GPT / 64 bit / 32 bit)
網路配置:需要 TCP IP 通訊協定 / 10MB 以上網路頻寬
瀏覽器:IE6.0或以上

一、系統保護
1. 系統還原(System Recovery):應用SysReturn「多時點還原」的保護功能,使用者可便捷地新增/刪除任一“還原點”。當電腦問題發生時,只要重新開機,就能快速還原到指定“還原點”的硬碟狀態,節省了修復電腦所需的等待與處理時間。
2. 映像檔備份&回復(Image Backup / Restore):應用SysReturn「映像檔備份&回復」功能,可將電腦的Partition或整個硬碟,備份成獨立的“映像檔”。當系統問題嚴重到「系統還原」都不能挽救,或者硬碟損壞需更換時,仍可輕易地回復到備份時的電腦環境。SysReturn融合“瞬間還原”與“備份回復”二種修復電腦的技術,執行「映像檔備份&回復」功能,可連同「系統還原」的保護設定,一併做備份/回復,具備雙重的電腦安全防護。
3. 本機硬碟對拷:SysReturn「本機硬碟對拷」功能,是指在單獨一台PC上,高速進行硬碟內容的對拷複製(類似“硬碟對拷機”的功用)。執行 SysReturn「本機硬碟對拷」功能,可支援「差分對拷」,只需複製異動的資料量,加快作業速度;「多時點還原」,一併對拷已創建的各個“還原點”;「一對多對拷」,同時複製多個硬碟。

二、網路對拷:
1. 完整對拷(Full NetCopy):將發送端PC的硬碟內容(部分partition/所有partition/整顆硬碟),完全相同地複製到區域網路內,其它指定/所有的接收端PC,以迅速完成作業系統、所有應用軟體及還原程式的安裝與設定。
2. 應用在大量PC的部署安裝:對於各台接收端“網路配置”的設定值(如:IP位址、子網路遮罩、閘道位址的分配與設定、電腦名稱的設定、DNS設置、網域、Windows及Office KMS/MAK啟動…等)。在執行NetCopy對拷前,可在發送端PC先完成設定;於NetCopy對拷執行後,程式會自動執行設定值,無須逐一修改接收端PC的“網路配置”。
3. 支援「多時點還原」的保護:在發送端PC創建了多個“還原點”,執行NetCopy對拷時,可將發送端之「多時點還原」的保護,同步對拷到各台接收端PC。
4. 差分對拷(Differential NetCopy):SysReturn的「差分對拷」功能,只需針對發送端PC所“增減”的資料量,對拷到指定/所有的接收端PC,無須傳送整個硬碟資料,可縮短對拷時間。程式能辨別磁碟資料的異動情況,自動判斷是否需進行「差分對拷」,用戶無需做任何判斷及操作。

三、適用各種教學環境需求:
1. 多重開機:在某些使用需求下,用戶需在電腦上安裝多個作業系統(多重開機)。SysReturn提供多重開機程式,可基於“系統還原”的保護下,便於安裝多個作業系統(如:Windows/DOS/Linux)。當電腦開機時,用戶能選擇所要啟動的作業系統,可兼顧系統保護與多重開機的應用需求。
2. 獨立環境(Indenpendent Environment):在多個班級共用電腦教室的情況下,當某個電腦課程需要多次上課的延續操作;此時,必須保留每堂課結束時的學生操作環境,以便下次上課時,學生能接續使用前次練習的結果。SysReturn的「獨立環境」功能,可基於特定“還原點”所保護的電腦環境下,為每位學生創建一個(或多個)獨立且不被還原的電腦使用環境,以兼顧系統保護與教學需要。當課程結束,學生不再需要操作此電腦環境時,這個為特定課程所創建的“獨立環境”,即可直接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