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IP IT Pro 中文最新版(含一年軟體升級及5*8電話支援)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3
單  位
項  次19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日本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專為在現場頻繁進行安裝和備份作業的IT專業技術人員所開發的系統影像備份解決方案。可以在現場高速備份正在運行的伺服器,而無需在伺服器中安裝備份程式或驅動程式(零安裝)按照IT專業技術人員的人數進行授權,一名IT專業技術人員使用1個授權。該授權對虛擬/物理伺服器或桌面的數量無限制,在一年的期限內可在任何機器上無限制使用。

◎備份整個硬碟資料
◎伺服器端免安裝
◎最小容量和快速智慧磁區備份
◎重復資料刪除壓縮(IDDC)功能可大幅減少存儲空間
◎快速可靠恢復磁片影像檔
◎使用 IT Pro Edition Creator建立可靠的啟動媒體
◎已建立備份的影像檔作為 iSCSI 目標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作業系統
Windows 10 (x64) 或 Windows Server 2012 R2 以上版本
◎CPU
Pentium 4 以上版本
◎記憶體
至少 2048MB 以上
◎硬碟
可用硬碟空間須達 760MB 以上
備份時硬碟剩餘可用空間建議有5%以上
◎DVD-ROM
安裝產品使用
◎網路連線
線上啟用產品、發布授權檔與安裝最近更新皆需使用網際網路連線
◎儲存介面
ATA、SATA、eSATA、SCSI、iSCSI、USB、FireWire (IEEE 1394)、SAS、SAN(光纖通道)、網路硬體、可相容 SMB/CIFS 檔案共享協定的網路共享資料夾(Windows OS 和 Samba 共享資料夾)
◎檔案系統
FAT16, FAT16X, FAT32, FAT32X, NTFS, ReFS, CSVFS
MBR 與 GPT 硬碟皆支援上列檔案系統。
◎支援磁區大小 512B 以上的儲存媒體。
◎序列去重覆壓縮
去重覆任務需要在備份空間之外預留來源磁碟剩餘可用空間至少 1%,並建議有 8GB 以上的記憶體。
◎Windows ADK
Windows 10 (1607) 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