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gentflow BPM企業流程管理系統 - 同時上線人數授權(10人方案包)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
單  位
項  次196
採購數量級距1-339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企業流程管理系統BPM(Business Process Management)是改善標準作業的機制,制定日常作業的標準程序,並加速處理、追蹤、分析達成率、執行矯正措施。
Agentflow讓各項BPM措施線上完成,透過自動化與系統監管,避免人工疏忽與進度拖延,建立良好BPM機制,為數位轉型扎下基礎。

<Agentflow BPM機關流程管理系統>

【為何選擇Agentflow?】
Agentflow具備組織建立、電子表單設計、電子流程拖拉、系統最佳化、流程管理報表等類型工具,便於團隊分工與系統調整,大幅降低技術門檻,協助機關和公司行號:

-輕鬆訂定SOP作業程序:Agentflow開發工具整合「組織圖建立」、「電子表單製作」、「流程圖拖拉」三大設計工具,方便開發者快速切換視窗及執行分工作業,輕鬆制定公司標準流程。
-製作強大的電子表單:對於員工,電子表單是流程管理系統的靈魂。Agentflow eForm是敏捷的電子表單製作單元,隨著行動簽核與ERP簽核的需求增加,華苓更重視自適性排版與豐富的表單元件庫,滿足製作低階行政表單到高階整合,易於將跨系統資料引入至表單欄位。
-追蹤電子簽核進度:提供流程管理權限設定功能,您可以將流程管理的功能局部開放給特定的人員,並可設定允許管理或查詢的組織與流程範圍,讓機關一般的中階主管亦可以管理部門內員工的相關工作,隨時掌握員工的工作進度。
-即時通知與行動簽核:手機是最貼身的溝通工具,能即時收到工作提醒,並確保隱私。有效協助主管利用瑣碎的時間消化待簽表單,尤其是為數眾多的行政表單,如:出差申請、請假單等;亦可查閱各項簽核作業的處理進度,透過手機即可快速批閱電子表單。
-處理ERP Workflow:ERP系統涉及的內容包括機關的生產、銷售、人事、研發、財務等方面,Agentflow以彈性及整合性能著稱,與 SAP ERP、TIPTOP ERP、Oracle ERP整合案例豐富,能夠解決ERP系統workflow簽核能力不足。

【超過數千家顧客例證,臺灣市占率最高的BPM系統】
Agentflow機關流程管理系統自2000年問世以來,一直是台灣BPM系統的首選。Agentflow的系統架構及功能措施是台灣BPM系統的典範,服務超過1600家國內外集團公司,協助改善工作場域,分布在高科技製造、IC設計、自行車及汽車零件、營建、服務流通、金融保險等產業。

【技術引領,通過國際和資安認證】
Agentflow根據國際工作流程組織WfMC標準規範,建構於Java跨平台機制,為台灣第一家通過CMMI Level 2軟體成熟度評鑑的BPM系統廠商。華苓更通過經濟資安服務及資安軟體產品能量登錄,獲全國認證基金會TAF認可之最高資安等級行動應用程式認證,確保Agentflow運作安全。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Server端:

【CPU/RAM】
正式機:8 Cores / 32 GB以上
開發/測試用:4 Cores / 8 GB 以上

【HD】
系統安裝硬碟空間需要至少 2GB 以上
軟體產生的資料,另外依資料量做預估

【OS】
Microsoft Windows(建議64 bit):Windows Server 2012以上
Linux(建議64 bit):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7 或以上

【JVM】
JDK 1.8版

【Database】
Microsoft SQL Server 2012以上
Oracle 11g 以上

【Web Platforms】
Apache® Tomcat® 8

User端:

【Web Browser】
Chrome*
Firefox*
New Edge
手機瀏覽器:Chrome/Safari**
*不支援 XP,又因為 Firefox 與 Chrome 在 XP 上雖有支援,但到一個版本後就不再為 XP 提供更新版,即於 XP 上的 Firefox, Chrome 不保證可正常運作。
** Safari 由於iPhone 會停止更新 iOS,而讓 Safari 也不會繼續更新,若遇到部份功能新版 Safari 可以正常運作,而無法升級的Safari 無法運作,則不會對此案例做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