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Vitals RBS資源預約管理系統(本品項必需搭配 Vitals ESP 企業知識協作平台一起使用)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
單  位
項  次181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將企業內會議室、設備、空間、交通工具等公共資源,透過線上預約極大化使用率。內建資源行事曆即時查看資源預約情形及事件相關人、事、時、地、物,不僅快速找到可預約的閒置時段,同時也避免資訊落差造成浪費或衝突,確保所有「資源」都能發揮最大「支援」。

一、具備彈性設計的欄位
提供自定義資源特有的欄位屬性,例如:公務車的車牌、會議室的分機號碼。
二、新增資源
提供簡易操作介面,方便將現有資源新增至系統內,並可指定資源的負責人。資源負責人可從事件、資源、期間等不同角度,調度、移除資源,讓資源能更有效的分配與使用。
三、預約資源
(1)新增事件
可由資源行事曆即時查看資源的預約情形及事件相關人、事、時、地、物…等相關資源的使用狀況,快速找到閒置時段並以新增事件方式預約資源。
(2)重複預約
有規律性的預約時,可使用重複功能,節省重複預約作業。支援每日、每週、每月、每年的重複模式。
(3)提醒通知
當事件時間即將發生時,可透過信件提醒。
(4)權限設定
可設定事件的公開程度,開放給系統內的每個人都可檢視與查看,或僅提供相關參與人員檢視。
四、衝突處理
當兩個事件在相同時間皆預約了相同的資源,系統會自動判斷並提示。
五、檢視資源預約
除清單模式外,另提供了日、週、月的檢視模式。其中,日檢視可細分為依時間、依資源不同維度查詢資源使用情況,方便快速找出資源空閒時段。
六、跨時區預約
使用者可在不同時區跨區預約資源,省去預約資源時需人工處理時間轉換的問題。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CPU:Intel Xeon處理器,建議至少四核心(4C8T)以上
RAM:至少16GB(建議32GB以上)
作業系統: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12R2、2016、2019以上
其他:.NET Framework 4.5以上、IIS 8.0以上
資料庫:支援MSSQL2012/2014/2016/2017以上、Oracle 10g、Oracle 11g、Oracle 12c、MySQL 5.5以上
用戶端瀏覽器:支援各大主流瀏覽器,如Chrome∕Firefox∕Safari∕Ed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