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Tableau Explorer Add-On 教育版一年訂閱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
單  位
項  次158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Tableau Explorer Add-On 教育版一年訂閱 分享平台,讓你可以隨心所欲的客製化您想要的圖表呈現方式。使用者可以在電腦,平板等多種行動工具上透過瀏覽器就可分享企業內的即時決策儀表板。擅長在既有的分析內容上,搭配自身對業務的了解,調整、新增不同分析角度,負責讓分析越來越有洞見。

Tableau 為Big Data時代找到事半功倍的解決方法,它結合了資料探勘和資料視覺化的長處,使用者可以在電腦,平板等多種行動工具上透過最簡單的drag and drop完成原先複雜的分析程序,強大的視覺化互動介面,讓你可以隨心所欲的客製化您想要的圖表呈現方式,或透過儀表板(Dashboard)的功能多方監控,並在安全的管理架構下用於企業內部分享。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12、2012 R2、2016、2019 (x64)
 Amazon Linux 2、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RHEL) 7.3 與更高版本 (非 8.x)、CentOS 7.3+ (非 8.x)、Debian 9.0+、Oracle Linux 7.3+ (非 8.x)、Ubuntu 16.04 LTS 和 x64 晶片組上的 18.04 LTS
 Citrix 環境、Microsoft Hyper-V、Parallels、VMware (包括 vMotion)、Amazon Web Services、Google Cloud Platform 和 Microsoft Azure。
 所有的 Tableau 產品都可以在使用適當的基礎作業系統進行配置並符合最低硬體需求的虛擬化環境中運行。建議使用具有專用 CPU 親和性的 VM 部署。
單伺服器
 處理器: 64位元 (x64)
不支援基於 ARM 的處理器
 CPU: 8 個物理內核 (16vCPU),2.0 GHz 或更高
 RAM: 64 GB(8 Gb/物理內核)
 可用磁碟空間: 500 GB - 1 TB
 如果要將 Tableau Prep Conductor 新增至 Tableau Server 安裝,建議您新增第二個節點,然後將其專用於執行 Tableau Server Prep Conductor。此節點應最少具有 4 個物理內核(8 個 vCPU)和 16 GB 的 RAM。